top of page

「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鳳凰向華利俯首稱臣


[2018年10月23日,香港]:「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的前列份子悉數在上週賽事脫穎而出。

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輕取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43-5,而雙料衛冕冠軍雞糊鷹隊(雞糊)也大勝無塑海洋城市欖球會Sparkle (城市欖球會) 58-0 。華利和雞糊一同保持不敗金身。

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以37-10勇挫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並以兩勝一負得10分穩佔積分榜第3位,還有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小勝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 27-24,當中3次達陣出現在完場前10分鐘。

鳳凰原本希望今仗不致多失,但面對火力充足的華利猶如螳臂擋車,單單在上半場已失掉31分。

華利的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以身作則,在上半場大演達陣帽子戲法,並為母會貢獻首兩次得分,她在過去兩週已攻入7次達陣。

薜高(Suzanne Sittko) 和蘇兒史密夫(Zoe Smith)上半場也有達陣進帳,後者也三次命中附加罰球。

鳳凰下半場成功止血,並率先達陣和只被麗貝卡湯臣(Rebecca Thompson)在完場前12分鐘才達陣兩次。蘇兒史密夫的附加罰球為勝利錦上添花。

大埔龍和港會一役峰迴路轉,雙方在完場前階段梅花間竹地達陣,最後港會驚險地以27-24 獲勝。兩軍上半場以5-5平手,下半場港會隊長方小蘭和梅絲高芙(Elisabeth Musgrove) 取得達陣,一下子領先15-5。大埔龍並沒有因此而氣餒,連續達陣兩次兼射入兩個附加罰球,反先19-15 。

梅絲高芙在完場前10分鐘再下一城和隊友射入附加罰球,將分數改成22-19,但大埔龍兩分鐘後便回敬達陣卻射失附加罰球,未能擴大反先優勢。蘇格蘭七人隊國腳梅絲高芙成為救世主,她在75分鐘完成帽子戲法,並在今季3次在完場前10分鐘取得達陣,更累積了今季6個達陣,助母會獲得27-24的勝利。

不敗之師雞糊和華利同以15分並列榜首,第3位的猛虎有10分,鳳凰得9分排第4,其後依次為港會(6分) 、九龍(5分) 、大埔龍(2分)和城市欖球會(0分)。賽季將於聖誕節後分拆成「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區和「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A區分途爭標。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t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