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蘇格蘭人Scottish五猛將回歸 望挫「香港嘉里酒店欖球盃」盟主九龍Kowloon保榜首


[2018年11月30日,香港]:「欖球世界盃2019」外圍賽曲終人散後,「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本週重新開打,港隊成員亦會回歸球隊上陣。

榜首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將於下午4:30作客挑戰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將於下午3時在跑馬地迎戰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在主場面對上季聯賽盟主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比賽將於下午6時鳴笛。

蘇格蘭人有五名球員及主帥夏文(Craig Hammond)前往在法國舉行的「欖球世界盃2019」外圍賽,導致在「香港嘉里酒店欖球盃」中失利。於分組賽首戰以29:32 敗予今仗對手九龍,夏文道:「球隊主力全部歸隊,我相信球隊可報仇成功。」

「五名猛將回港後有五天休息,剛於星期四歸隊復操,他們在港隊表現非常搶眼,期待他們在球會的演出。」

他續道:「球隊開季五戰四勝,不過球隊休戰數週,要盡快提升球員的比賽狀態,爭取更多勝仗。」

他談及到今仗對手說:「九龍在過去一個月嬴得『香港嘉里酒店欖球盃』冠軍,新球員逐漸融入球隊,令九龍實力越來越強。」

「今季聯賽競爭激烈,即使九龍現時在榜尾位置,不過實力也不容忽視。」

他補充說:「無論面對任何隊伍,己方必需集中於球隊的戰術執行,並在進攻及防守在要保持高度集中。」

「在聖誕節休息前還有四場賽事,我們的目標是保持榜首之位渡過聖誕。」

資料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t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