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傑志簽入澳洲中堅馬特史密夫


【香港,2018年12月31日】傑志今日宣佈,正式簽入來自澳洲的中堅馬特史密夫,該名前澳洲國家隊成員將披上傑志的6號球衣作賽。

馬特史密夫現年36歲,他出生於英格蘭Chichester,及後移居澳洲,曾分別為澳職球隊布里斯班獅吼及泰國的曼谷玻璃上陣超過100場,亦在這兩支球隊出任隊長,無論比賽及領導的經驗都相當豐富。馬特史密夫效力布里斯班獅吼期間,帶領球隊取得兩次澳職常規賽冠軍、及3次季後賽冠軍,同時兩度獲選為澳職最佳11人。另外,馬特史密夫亦曾入選澳洲國家隊,其中包括在2012年對香港的東亞盃外圍賽中上陣。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馬特史密夫可以憑其豐富經驗,協助球隊應付亞洲和本地賽事的挑戰。陣中另一位亞洲外援金奉珍,多年來為傑志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球會對他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他將會以外借形式暫時轉投其他球隊。

球員小檔案

姓名:馬特史密夫 (Matt Smith)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14日(36歲)

國籍:澳洲

位置:中堅

身高:180cm

號碼:6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傑志(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