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華利拔刀嘗試阻止蘇格蘭人橫行無忌


[2019年1月18,香港]: 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將於明日的「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挑戰榜首的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

明天也是「超級星期六」的大日子,所有賽事均選址香港足球會。蘇格蘭人Scottish與華利Valley的「重磅戰」將於下午3時開始之後由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對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 [下午4時45分] ,尾場有次席的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與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大鬥法[晚上6時30分] 。

華利在上年年尾漸入佳景並貫徹向來下半季發力的作風,卻被13-23不敵港會的一役「潑冷水」。暫居第3位的華利如要攀上更高名次需要更大力氣,因為今季從未在蘇格蘭人身上獲勝。

華利欖球總監希亞雲尼(Dean Herewini)已將季初的恥辱拋諸腦後並準備好應付這硬仗,他說: 「港會表現很出色,他們聖誕休假時也繼續操練,相信會比其他對手保養得更好。」「縱使我們未能從該場敗仗取得額外積分作為安慰獎,但大家知道這一切並非已成定局,資深球員旺盛的鬥志感染了全隊。」

「我們希望重拾聖誕前的勇態,我軍仍是在爭標之列,相信積分榜的排名在新年後會有所變動。」

希亞雲尼認為如果能對蘇格蘭人當頭棒喝將大大提振華利的信心和士氣,他續說: 「我們上次造訪石硤尾時浪費了很多機會,他們正值狀態高峰,但我認為該仗是我們咎由自取多於被撃倒。」「事實上這也代表了蘇格蘭人並不易應付,他們的界外球和組織力很厲害,麥尼殊(Gregor McNeish)控制戰局的本事也很了得。」

「 他們的控球指數冠絕同儕,這也說明了在他們身上把握機會何其重要。」

蘇格蘭人上次成功阻止猛虎(勝 31-14)嘗試奪走「Broony 盃」(Broony Quaich)的意圖後 ,今次再上次另一場保衛戰。

主帥夏文(Craig Hammond) 很清楚蘇格蘭人已被對手鎖定為目標,他道: 「賽事愈來愈難,餘下6場賽事的首戰便遇上華利,能與強手交戰固然令人雀躍,但我們要加倍努力才能保持成續。」

「華利不停進步全賴教練團的出色工作,他們有脫胎換骨之感和打出一些漂亮欖球,而且很體力化和擁有強大前鋒線,我們要火力全開招呼他們。」

「現實是一切取決於我們自身的發揮。我們對自家的防守很有信心,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便能水來土掩。防守成功之道在於態度和努力。」

雖然蘇格蘭人正春風得意,但夏文知道麾下戰將要每場賽事都拿出該有的態度和努力,才可以在今季脫穎而出。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