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沙灣隊Sandy Bay氣勢如虹


[2019年2月15日,香港]: 近來乘勢冒起的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一口氣取得三連勝,藉此在「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餘下兩週賽事前躍入積分榜前四區域,令成功爭取季後總決賽資格高唱入雲。今屆的季後總決賽只招待聯賽前四份子參加。

沙灣隊Sandy Bay最近兩仗撃敗排名較自己高的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和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更因而首次在晉身季後總決賽一事上形勢大好,暫以27分排第4位並較猛虎多1分。

積分榜領頭羊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今週的賽事也是焦點之一 ,他們將到京士柏運動場造訪猛虎 Tigers,而沙灣隊Sandy Bay則與華利 Valley在掃桿埔較量,至於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 將作客蘇格蘭人 HK Scottish,後者力爭今季主場的亮麗戰績不容有失,所有賽事將於下午3時開始。

蘇格蘭人HK Scottish希望能從今季首次三連敗的谷底反彈,他們上仗意外地以27-37不敵沙灣隊。

蘇格蘭人HK Scottish的低迷和沙灣隊 Sandy Bay的強勢令只餘下兩場的聯賽爭冠機會更加刺激。

港會HKFC當然不會介意獎盃櫃更擠迫,蘇格蘭人HK Scottish週中的敗仗間接地將港會推向皇位,假使港會明日戰勝猛虎 Tigers便足以提早登基,對華利 Valley的煞科戰便會成為例行公事。

積分榜前四份子也同時放眼在季後總決賽席位之上,沙灣隊 Sandy Bay督軍韋京臣(Brett Wilkinson) 仍未可安枕無憂。已在港執教兩季的韋京臣樂見球隊成長為一股新勢力,他說: 「我十分滿意球隊的成長進度和有機會取得季後總決賽資格。」

沙灣隊Sandy Bay現時仍未十拿九穩,但韋京臣清楚場上所需的一切並道: 「我們要勝出所有剩下的賽事和精益求精。」沙灣隊今個星期六對華利一戰許勝不許敗,因為這與聯賽結束後的事態發展很有關聯。

他續說: 「對華利是一場大戰,他們是全能型的強敵,前鋒線和後衛線同樣危險,我們要小心應付。」「我們在週二補賽完畢便忙於準備明天的比賽,因此這段期間只能盡量休養生息,但我們已準備好與華利一決雌雄。」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