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 契合的氣質,相同的目標 倍耐力將伴隨泛珠日漸國際化

繼2018年合作之后,倍耐力在2019年繼續成為泛珠賽道英雄系列賽和速度英雄系列賽的唯一官方輪胎供應商,與賽會一起打造公平、專業、精彩的泛珠賽事。在泛珠賽季即將到來之際,倍耐力表達了他們對新賽季的期待:無論四輪還是兩輪,無論是從裝備專業化程度還是車迷的參與度,泛珠已經無可爭議地升級為國際性區域賽事。

倍耐力賽事活動經理潘偉:每一場比賽,都是我們的勝利!

說到合作起源,潘偉這位愛笑的賽事活動經理認真地告訴我們:“‘有選擇地參與賽事’從來都是公司打造品牌最堅持的點之一”。“泛珠和倍耐力最契合的地方就是——兩者都十分注重品牌的可持續性發展。泛珠是中國市場最早的民間賽道,也是最早開始運營的民間賽事之一,我們有目共睹它這麼多年來在市場上的成長。倍耐力與泛珠一樣,也十分注重品牌建設。十多年前,倍耐力進入中國市場,歷經了中國市場的蓬勃發展。目前市場上仍有良莠不齊的現象,且競爭越來越激烈。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們更需要把品牌做好。相信在倍耐力和泛珠雙方不斷地努力下,今年的比賽會比去年更精彩。”

隨著賽道英雄系列賽的壯大,組別也越來越多,對輪胎的需求也更加復雜。面對這種情況,潘偉頗為自信地說:“倍耐力是世界領先的賽車運動輪胎供應商,對各級別比賽都非常了解,且在每個級別都有合適的產品。賽事的跨度和產品線的寬度,都能保証各級別賽事的供應。”在2018年的比賽中,很多車手反映車速明顯更快,賽事更精彩了。倍耐力作為唯一官方輪胎供應商收獲了車隊的滿意度,也對泛珠賽事提出了新的期許。“今年賽道英雄系列賽對賽事規則進行了調整,並推出賽道英雄GT組別。倍耐力在全球GT賽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我們對這個新組別充滿了期待。”

倍耐力摩托車胎大中華區總代理CER HOWUN公司總經理任智侰:比賽使我們更強大!

速度英雄系列賽作為中國頂級的摩托車比賽,吸引了眾多國內外車手參與。去年,倍耐力作為唯一輪胎供應商加入速度英雄系列賽,讓比賽更趨公平和激烈。2019年倍耐力將繼續攜手速度英雄系列賽共同前進。倍耐力摩托車胎大中華區總代理CER HOWUN公司總經理任智侰,他與摩托車及相關項目有著很深的淵緣,自己也是個摩托車愛好者。

任智侰先生給予了泛珠相當高的評價,“泛珠是中國最有代表的賽事!除了現場觀眾最多最熱情外,速度英雄的車手水平也是最高最具代表性的。”參與速度英雄比賽的,除了中國的頂級車手,還有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的國外高手,對輪胎的要求也最高。倍耐力輪胎是WSBK的唯一指定輪胎供應商,速度英雄系列賽也引入與WSBK同樣的賽事輪胎供應給車隊使用,不同配方的輪胎使得車隊們可以對賽車有不同的設定。有了倍耐力的參與,車手使用到與國際性比賽一樣的輪胎,使得賽事更精彩更安全!”除此之外,倍耐力還邀請了負責WSBK的相關專家來到珠海為各車隊提供專業講解及指導,使得車隊在選擇輪胎上有更多的專業知識。

談到對泛珠的期許,任先生說:“我很期待泛珠能舉辦一組300cc組別賽事,這是現在亞太及歐美都非重視的組別,可以通過較低門檻的賽事吸引更多青少年參加,培訓出更多的賽事熱愛者,使得賽事更全面。也可以避免青黃不接的現象出現,使得泛珠會有多些新血灌入,賽事更精彩更可續!”

2019年泛珠新賽季即將開幕,車手們,加油!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