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 意外頻發紅旗收場 賽道英雄-貳 黃桂華奪冠


3月24日,賽道英雄-貳歷來有著賽道英雄系列賽事之“中流砥柱”的美稱,放在2019泛珠春季賽最后壓軸出場,可以說是再合適不過,而今天下午賽道的狀況也是越來越好,車手們都能更從容、更好的發揮自身實力。24日下午15:10分,2019泛珠春季賽賽道英雄系列賽的最后一場比賽,大幕拉開。

比賽開始,1號彎便再次出現多車相撞事故,13Racing飛寶機油車隊86號庄學府、21號胡維雄的賽車更是因此退出了比賽競爭。賽會出動安全車。安全車出動前,44號陳家平上升到第一位,59號黃桂華落到第三。

兩圈之后,安全車返回,激烈的比賽繼續上演。前三位的競爭非常膠著,積時賽車隊17號鐘德豪不斷試圖超越未果,59號黃桂華也發起了進攻,成功上升到第二位。而就在不久后的11彎道,兩位車手發生了碰撞,44號陳家平的后保險杠受到較為嚴重的撞擊,幾乎脫落。黃桂華此時上升到第一,陳家平落到第四。

比賽還未過半, 運升車隊95號馮景良因賽車故障退賽。13 Racing飛寶機油車隊77號謝政格的賽車因為與運升車隊8號譚英發的賽車相撞而退出比賽。領先的黃桂華,賽車右前輪在轉彎時也是經常出現鎖死現象,形勢不容樂觀。此時前三位分別為59號黃桂華、17號鐘德豪、44號陳家平。

比賽臨近尾聲,59號黃桂華的優勢較為明顯,而三到五位的車手之間則咬得非常緊,不斷有車手試圖超越前車。排位賽排在后面的佛山雄基車隊36號陳炳雄也是奮力追趕,已經是連連超車,上升到了全場第八位,但是卻非常可惜地因為機械故障停在了大直路上,遺憾退出比賽。因此事故,賽會出示紅旗,比賽就此結束。

最終,59號黃桂華,積時賽車隊17號鐘德豪,Champ X T.A Motorsport車隊7號鐘永強摘下賽道英雄-貳全場的前三名。其中A1組別前三名為59號黃桂華,Champ X T.A Motorsport車隊7號鐘永強,13Racing飛寶機油車隊51號李家成。A2組別前三名為積時賽車隊17號鐘德豪,44號陳家平,69號林展鵬。

賽后,黃桂華表示,“比賽開始的碰撞其實對自己的賽車有了一定的影響,輪胎出現了一點問題,最后其實是越跑越慢了,能夠奪得這次的冠軍,還是非常幸運,我在泛珠也是跑了很多年了,希望夏季賽可以延續好狀態,拿下好成績。”

此戰結束,2019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的全部比賽都已結束。是否覺得意猶未盡還未過癮?!隻待六月泛珠夏季賽再來過!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