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富衛華南虎Global Rapid Rugby 首戰出師不利 作客不敵Western Force


[2019年3月30日,香港]: 富衛華南虎在新成立的Global Rapid Rugby試點球季的首場作客賽事鍛羽而歸,以22-45向今季奪標大熱的Western Force 向稱臣,這場Global Rapid Rugby的揭幕戰單在上半場已錄得52分的交易。

今個月初才正式成軍的華南虎表現不過不失,從早役3-16的差距縮至以22比30落後上半場,華南虎憑佳恩曉士(Glyn Hughes)開賽不久的罰球射成3-0 ,這既是華南虎又是Global Rapid Rugby的首個得分紀錄。

Western Force 以強行推進方式衝撃華南虎防線,轉瞬間由黎安鮑亞(Leon Power)的達陣還以顏色,加上隊長伊恩派俄(Ian Prior)的附加罰球合力反先至7-3,主隊的斐濟翼鋒達古華卡(Masivesi Dakuwaqa)造出一次9分的「超強達陣」(POWER Try) ,將分數改寫成16-3。

華南虎高路馬湯賢(Tau Kolomatangi) 中路突破成功卻在達陣前10碼被攔下,後上的佳恩曉士見機不可失奪球達陣,並親自射入附加罰球,將分差縮至3分。達古華卡之後侵犯拜恩菲立斯(Bryn Phillips)而被判黃牌,華南虎也受惠於「犯規得益達陣」而反先至17-16 。

以寡敵眾的Western Force 加強力度反而兩度攻陷虎穴,一下子反領先成30-17 。

華南虎的普斯(Alex Post)在完半場前達陣 ,可惜佳恩曉士今次腳頭無靈,客隊仍以8分落後返回更衣室。

華南虎下半場完全受制於加強火力的Western Force , 最終以22-45敗走珀斯, 而東道主因而獲得兩分額外積分(達陣4次或以上和以3次達陣或以上的差距勝出) ,與新加坡的Asia Pacific Dragons同以6分暫居積分榜之首。

華南虎的表現相信在適應Global Rapid Rugby的強度和比賽節奏後會更理想,隊長根寧咸(James Cunningham)賽後說: 「我們必須適應Global Rapid Rugby的明快比賽節奏才可有一番作為,它的節奏較我們之前所經歷過的國際賽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們也很享受新球例下的刺激賽事,但我們犯錯太多而要賠上代價。」

「Western Force 從上一場友賽中提升了不少狀態和在今仗攻入一些漂亮達陣。今次的交手令人回味,我們希望自己的主場賽事也同樣精彩。」

Western Force 飛鋒迪耿(Deegan)也和應道: 「華南虎也給予我們不少壓力和在我們身上取得一些美妙達陣,相信輪到我們作客時便收到更大驚喜。華南虎的實力証明了港隊和香港聯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這次對壘雙方毫不客氣地得分,為球迷帶來緊湊的比賽。」

華南虎將於4月21日在香港仔運動場的「虎穴」迎戰Asia Pacific Dragons 。門票詳情可瀏覽www.zoonga.com.au/globalrapidrugby。

關於富衛

富衛集團的業務遍佈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及日本,於各市場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及財務策劃服務。

富衛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數碼科技提供簡單易明的產品。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

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轄下保險業務公司。

有關富衛的詳細資料,請瀏覽WWW.FWD.COM及WWW.FWD.COM.HK。

關於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世界自然基金會是全球性環保團體,活躍網絡遍及全球100個國家。世界自然基金會的目標是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於1981年成立 ,透過保育和教育項目提出解決方法,推動香港成為亞洲最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請登入網頁查詢更詳細資料: wwf.org.hk

關於富衛華南虎

富衛華南虎是大灣區(香港、澳即和廣東省9個城市)的首支職業欖球隊,並與其他亞太區職業球隊角逐嶄新的Global Rapid 欖球聯賽。球隊以香港隊、香港欖球總會超級聯賽、合約制星級外援和首次與香港隊並肩作戰的中國國腳為骨幹。富衛華南虎會為區內欖球帶來翻天覆地的轉變。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Global Rapid Rugb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