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際欖球名宿上陣名將抗癌慈善賽 為行善復出


2019年4月4日(香港):首屆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名將抗癌慈善賽今日圓滿結束,16位國際欖球名宿聯手為慈善復出,為香港癌症基金會籌款,支持基金會為癌症患者及其親屬免費提供完備資訊及專業支援。

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眾欖球名將,加上多位本地青年球員,組成分別由英格蘭名將古德(Andy Goode)和前蘇格蘭代表咸美頓(Jim Hamilton)領軍的兩支隊伍作賽。名將抗癌慈善賽為十人非撞式欖球賽,盡顯友誼第一的精神。

兩隊陣容星光熠熠,除了有兩位教練古德和咸美頓正選出場外,李安納(Jason Leonard)、域卡文(Rob Vickerman)、雲戴爾(Tom Varndell)、華路雲(Rowan Varty)、甘比斯(David Campese)、維域域(Sam ViriViri)和科比斯(DJ Forbes)均悉數上陣,其中古德隊更有數個本地業餘青年球員打足全場。

名將抗癌慈善賽並不會計入官方賽果之中,仍無阻兩隊球員的衝勁。咸美頓隊的維域域於上半場取得第一個達陣,古德隊下半場則數次憑青年球員拉開對手防線,成功破蛋,退役港將華路雲更主場取得一個達陣,而古德就於完場前以後腳為自己「助攻」達陣,成為全場賽事的「金球」。

慈善賽吸引大批球迷入場觀賞,多位欖球巨星亦現場呼籲公眾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的慈善工作。大會於賽後由一眾球員將代表港幣25萬元善款的支票捐贈予香港癌症基金會創辦人及總幹事羅莎莉女士(Sally Lo)手上。

羅莎莉女士賽後感謝球員的參與:「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我感到相當興奮,尤其是當我在比賽開始前於更衣室與球員交談的時候!球員付出時間來到這裡比賽,令我感到受寵若驚。」

她續道:「籌得的善款比我們預期的多,欖球運動將我們每個人團結在一起,我很榮幸我們能夠成為賽事的一份子。」

資料及相片來源 : i3 Sports / GFI HKFC 10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