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嘉里建設呈獻亞洲最大型冰球賽事 「2019 Mega Ice五人冰球賽」 成年組臥虎藏龍


[2019年5月7日 - 香港]: 亞洲最大型的冰球賽 - 嘉里建設呈獻「2019 Mega Ice五人冰球賽」再次烽煙四起,這第12屆賽事逾80支來自世界各地共12個國家或城市的好手爭奪各項殊榮。

各青少年組的盟主已於上週六(5月4日)順利產生,而成年組賽事亦劇力萬鈞,賽事於本週舉行。今日假比賽場地Mega Ice舉行的成年組開球禮,由香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先生、香港立法會議員(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馬逢國先生SBS, JP、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女士、國際冰球聯合會副會長胡文新先生、嘉里建設有限公司企業及市場傳訊總監林慧君小姐、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觀塘區議員蘇麗珍小姐MH, JP、Mega Ice高級經理黃靜嫺小姐以及一眾參賽國家或城市的駐港領事代表等主禮。

2018年國際精英組冠軍Cathay Flyers 派出強勁陣容,力圖衛冕之心路人皆知,2017年「最有價值球員」Sam Wheeler及同年「最佳前鋒」(國際A組) Jake McDonnell及上屆「最佳守門員」(國際精英組) Jasen Awalt [他亦是2016年及2017年國際A組「最佳守門員」]已整裝待發。

XPATS、Hong Kong Sammi Raptors、Nordic Vikings、Kung Pow Kings、HKIHA 和Empire Skate將對Cathay Flyers逼宮。

2018 年國際精英組「最佳前鋒」Stefen Northman 將是Nordic Vikings 的箭頭,而Empire Skate 亦簽入5名日本職業球員包括石岡敏、宮崎獠、金子直樹、 前日本U18門將木本榮人和現役日本國腳熊谷豪士協助爭標。

HKIHA 是香港隊的化身,由率領港隊參加「IIHF世界錦標賽2019」的正副隊長沈卓謙和馮本汝馬首是瞻,這也是香港男子隊繼世錦賽後首次在主場參加的國際級賽事。

DP Mantis (Evoke)和Pilipinas Islanders同是今屆女子組的新丁,前者是中華台北和新加坡代表隊組成的聯軍,並在今年早前奪得「Land Of Smile賽事」(Land Of Smile tournament)冠軍。

Pilipinas Islanders是菲律賓國家隊的影子隊,該隊隊長Danielle Imperial只有22歲並是菲律賓國家隊的隊長。

一眾香港女子隊精兵將分佈於WIHO、WIHO Elite 和WIHO Jr,這也是眾港將港繼世錦賽後首次主場出撃的國際級賽事。

嘉里建設有限公司企業及市場傳訊總監林慧君小姐期待另一週精彩的冰球賽並說:「我們十分榮幸連續12年冠名贊助『Mega Ice五人冰球賽』,賽事的成功是各政府部門、合作夥伴、MegaBox 和Mega Ice團隊,以及忠實支持者通力合作的成果。今屆賽事的競爭性更上一層樓,我相信大家在Mega Ice會有美好的時光。」

「Mega Ice五人冰球賽」今年吸引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菲律賓、新加坡、瑞典、泰國、中華台北和泰國等地的冰球精英,於5月5-11日期間的69場賽事中爭奪各項錦標。所有賽事免費入場。

賽事自2012年以來一直被確認為「香港品牌」活動之一,繼續肯定賽事的亞洲領導地位和認受性。

今年賽事將再度作網上直播,上週六精選了青少年組Pee Wee A組及Bantam A 組決賽,本週六的四場成人組決賽(女子組、國際精英組、國際A組及亞洲精英組) 同樣透過 「Mega Ice五人冰球賽」YouTube 及Facebook作直播。

賽事周邊活動不讓冰球激戰專美,包括南非航空送出機票予Facebook或Instagram攝影比賽的優勝者,此外大會Facebook專頁還有其他遊戲以供娛樂。參賽球員也可參加即日抽獎碰碰運氣,獎品有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自助餐券及海洋公園入場門票。今年大會送出的禮品總值超過港幣200,000元。

勝出各組別的「最有價值球員」、「最佳前鋒球員」、「最佳防守球員」 及「最佳守門員」 會收到 Empire Skate送出冰球裝備及潮流服飾品牌fingercroxx 的”fingercroxx X Hockey 5’s 別注版 T恤”一件。本土手工啤酒heroes beer亦再度推出賽事限定版啤酒。亦有特別版郵票供球員及公衆人士購買。

有關「Mega Ice五人冰球賽」賽事資訊,請瀏覽官方網 www.megaice.com.hk 或致電: (852) 2709 4023 。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Mega Ice Hockey 5’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