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芷澄劍指 「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 瑞士盈豐銀行 落實繼續贊助賽事至2021 年


[2019 年5 月9 日 — 香港特別行政區 ] – 如果陳芷澄 (Tiffany Chan) 因成為LPGA 巡迴賽球員,同時要在一周內於不同時區參與四場國際賽事,而感到有壓力的話,她實在掩飾得很好,從她臉上看不出一絲壓力的痕跡。

剛從夏威夷返港的陳芷澄,日前以5 桿優勢,於夏威夷站美國公開賽資格賽中先拔頭籌,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雖然經過連場賽事,但陳芷澄並未顯出倦容,於「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記者會中仍精神奕奕地回答記者的提問。為期3 日的「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明天 (星期五) 正式展開,陳芷澄會施展渾身解數,以東道主身份出戰今屆賽事。

盈豐國際體育大使陳芷澄表示:「今次能夠回到香港哥爾夫球會參與『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實在感到很高興。我已經連續五年參與賽事,剛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絕對為我打下一支強心針,最重要是在稍後的比賽中保持冷靜,不能過度緊張,影響表現。昨天我剛從美國回來,所以仍在適應時差。今日我的狀態上佳,深信有助於今屆賽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已準備為賽事備戰,希望能打出史上最低桿數的成績吧 ! 」

今午舉行的賽事記者會,陳芷澄與另外幾名參賽球員一同出席;賽事認證機構,包括: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 (CLPGA)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TLPGA)、亞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AGT);同時獲香港高爾夫球總會 (HKGA) 及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 (HKPGA)的支持。

瑞士盈豐銀行邀請的球員祈貝嘉表示:「賽事場地的質素實在很好,我們一眾球員都讚不絕口,深信今個星期的賽事會很精彩吧 ! 」

現年20 歲的祈貝嘉將以瑞士盈豐銀行邀請球員的身份出戰賽事。祈貝嘉實力不容忽視,於去年曾勇奪5 項賽事冠軍殊榮,氣勢如虹,猶如當年2016 年陳芷澄以業餘球員身份參賽的時候。

祈貝嘉補充說:「 我十分感謝瑞士盈豐銀行的邀請,讓我有機會以業餘球員的身份參賽,可謂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令我大開眼界。賽事場地的質素很好,希望今個周末能抓到幾隻小鳥,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賽事。」

今屆「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已踏入第5 個年頭,是本項賽事的重要里程碑,香港哥爾夫球會特於今日舉行「植樹紀念活動」,希望通過植樹修復在去年被颱風山竹破壞的地方。香港哥爾夫球會邀請了一眾的球員、嘉賓,以及參加了由球會舉辦的「校園高爾夫球計劃」的本地學生參與。

為進一步推動賽事發展,冠名贊助商 — 瑞士盈豐銀行與香港哥爾夫球會同時公佈,瑞士盈豐銀行將繼續贊助這項賽事最少至2021 年,確保未來幾年賽事能達致更長遠的發展。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執行主席趙善銓先生表示︰「作為賽事冠名贊助商,瑞士盈豐銀行很高興看到各地出色的職業球手與本地優秀的業餘球員再次來到參加2019 年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我們希望球手們能於這週末吸取比賽經驗,提升球技,從而逐步實踐夢想。」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杜家駒先生表示:「本周是第五屆『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舉行的重要日子,希望讓本地的職業球員及年青精英球員,有機會於國際舞台上展示她們出色的球技及才華。這項高爾夫球界的盛事早已超越我們的期望,實在令人感到十分欣喜。賽事場地早於一個多世紀前正式啟用,一直都是個具挑戰性的場地,我們在此謹祝參賽的123 名球員能於這個歷史悠久的場地內創下佳績。」

「我亦要感謝賽事的認證機構,包括: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 (CLPGA)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TLPGA)、亞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AGT)、香港高爾夫球總會 (HKGA) 及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 (HKPGA)。今屆賽事球員陣容鼎盛,全賴他們的鼎力支持。」

杜家駒先生繼續表示:「我要再次向賽事的冠名贊助商 — 瑞士盈豐銀行致以誠摯的謝意,瑞士盈豐銀行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高爾夫球的發展,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對賽事作出的承諾。我們很榮幸能與瑞士盈豐銀行加簽最少為期兩年的賽事冠名贊助商合約,我們很期待在未來日子裡,繼續在這基礎上與瑞士盈豐銀行攜手合作,推動賽事及香港高爾夫球的發展。」

「香港哥爾夫球會一直致力鞏固和提升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我們深信『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會繼續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下去。」

為期3 日的「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5 月10 日至12 日 (周五至周日) 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隆重舉行,賽事總獎金達$15 萬美元,免費開放予市民入場觀賽,周末期間更會舉辦「家庭同樂日」,特設不同的免費家庭活動,不容錯過!

如欲獲悉更多有關「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賽事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efghkladiesopen.com 或賽事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efghongkongladiesopen 及Instagram 帳戶:@efghkladiesopen ;#efghkladiesopen2019 及 #hometownpride

資料及相片來源 : RocoCommunications / EFG Hong Kong Ladies Op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