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五屆「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 展開首圈賽事 中國球員杜墨含及張維維 分別領先榜首及次名位置 香港球員陳芷澄及梁稀嵐 今以低標準兩桿完成賽事


[香港特別行政區 — 2019 年 5 月 10 日] — 第五屆「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於假粉嶺香港哥 爾夫球會舊場正式展開,來自中國的杜墨含 (Mohan Du) 領先榜首位置;同樣來自中國的張維維 (Zhang Wai Wai) 及台灣球員劉嬿 (Liu Babe) 則並列次名位置;盈豐國際體育大使陳芷澄則以 70 桿的成績完成首 圈賽事,與其餘 10 名球員並列第 13 位。

「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舊場正式展開,現年 17 歲來自北京的杜墨 台首圈賽事打出低標準桿 5 桿的 67 桿成績,暫時領先榜首位置。杜墨台賽後表示:「今日我把握得很好, 推桿亦發揮得很好,我很滿意今日的成績和表現。在末來兩日,我希望繼續這個打法,希望會有好成績 吧 ! 今次是我首次來港參與『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香港哥爾夫球會是一個很出色的場地,果 嶺很美,球會本身還有悠久的歷史,今日所有事情都很美好。」

來自中國的張維維 (Zhang Wai Wai) 及台灣球員劉嬿 (Liu Babe) 以低標準桿 4 桿的成績完成首圈賽事,暫並 列第 2 位。現時共 9 名球員以低標準桿 3 桿的成績並列第 4 位;至於日前於夏威夷榮獲美國女子公開賽 資格賽冠軍的陳芷澄,今日頭 9 洞的表現平穩,暫以 70 桿的成績完成首圈賽事。賽後這名盈豐國際體育 大使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日開頭 9 個洞表現總算滿意,始於我仍在適應時差,今日我都較為集中,我 給自己 70 分吧 ! 今日的果嶺比平日較為快,和美國那邊的球場很相似,慶幸自己之前一直在美國練習和 比賽,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優勢吧 ! 今日場地質素十分好,很感謝香港哥爾夫球會及一眾的工作人員的努 力。此外,我亦很感謝一班專程前來球會為我打氣的觀眾,希望你們今個週末繼續前來支持我吧 !」

香港高爾夫球新星梁稀嵐 (Isabella Leung) 今日狀態大勇,打出低標準桿兩桿的 70 桿完成首日的賽事,與 其餘 10 名球員並列第 13 位。梁稀嵐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日的開始時,我並不是太滿意。之後我 在第 14 洞意外地抓到一隻小鳥,令我很驚喜。我一直很榮幸能夠在香港哥爾夫球會進行比賽,我會在往 後的賽事盡全力,希望能抓到更多小鳥吧 ! 」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杜家駒先生表示:「香港哥爾夫球會很榮幸能夠舉辦第五屆『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 球公開賽』,今日見到一眾球員都全力以赴爭取佳績,剛回港的陳芷澄今日表現平穩,希望她明天有更 好的表現;而另一位香港高爾夫球新星梁稀嵐的狀態大勇,表現實在令人很鼓舞,我相信週末的賽事會 將會更加精彩。」

大會將於週末下午 1 時至 5 時舉辦「家庭同樂日」,入場觀眾可於多用途運動場參與不同的免費攤位遊 戲及球類活動,共享家庭樂。

為期 3 日的「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總獎金達 15 萬美元,123 名的女子高爾夫球精英將於 3 輪 (54 洞) 的比桿賽中分高下;在第 2 輪賽事(36 洞後)設晉級線。賽事榮獲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 (C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TLPGA) 及亞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 (LAGT) 聯合認可;香港職業高爾夫 球協會 (HKPGA) 及香港高爾夫球總會 (HKGA) 亦支持此項賽事。

資料及相片來源 : RocoCommunications / EFG Hong Kong Ladies Op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