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富衛華南虎Global Rapid Rugby 煞科戰全力一擊


[2019年5月10日,香港]: 大灣區全新的職業欖球隊 - 富衛華南虎望能在Global Rapid Rugby 亞洲區試點賽季最後一仗戰勝今季盟主Western Force。Western Force 將於本週日(下午4時,香港仔運動場)首次來港比賽。

Western Force挾3連勝的氣焰來港,他們週日交手前已提早封王並獲得50,000澳元冠軍獎,但這不會冷卻華南虎主場爭勝的慾望 。

虎帥夏文(Craig Hammond)說: 「我們不會輕視這場比賽 。」「我們與Asia Pacific Dragons同分,並且希望能戰勝 Western Force 或至少能取得一些額外積分來獲得次名。這亦是對我們今季表現的一種肯定和為明年鋪路,因為下季的參賽球隊可能增至6- 8隊。」

今個月尾展開的「亞洲欖球錦標賽」(Asia Rugby Championship)也有利虎軍陣中的港腳和準港腳們備戰,包括於本週日正選上陣的羅斯尼(Matt Rosslee)和前三仗皆正選而今次先任後備的佳恩曉士(Glyn Hughes) 。

首3場後備上陣的蘇利雲(Kyle Sullivan)今次獲得正選 ,並夥拍港隊戰友F. 菲爾迪(Fin Field)在前線攻堅。

港將賓希堅斯(Ben Higgins)和戴恩贊斯(Dayne Jans)傷癒復出後表現良好,與兩名雙隊長根寧咸(James Cunningham)和(Liam Slatem)同獲正選。夏文也挑選了幾名七人隊港腳助拳,利維尼(Jack Neville)和保確迪(Kane Boucaut)相信之後也會在 「亞洲欖球錦標賽」藍圖之內。

司職殿鋒的利維尼早前作客新加坡鬥Asia Pacific Dragons時表現奪目,同一位置的迪堤亞尼(Nathan De Thierry)則掛免戰牌 。

利維尼與雲戴爾(Tom Varndell)和薩耶斯(Harry Sayers)合組後衛三俠,利維尼剛剛在早前的「新加坡七人賽」復出 ,至於香港出生而在英國長大的薩耶斯今季回流參加本地聯賽,努力爭取表現冀獲得香港十五人代表隊的青睞。

夏文最後道: 「薩耶斯和利維尼均能在兩翼產生威脅,他們均具有改變戰局的能力,還有在球會和七人隊的表現很出色。他們持球進攻的能力強,利維尼在新加坡的演出更是光芒四射,所以我們給予機會讓他們再次證明自己。」

成人門票港幣$200起,可透過www.zoonga.com.au/globalrapidrugby購買。

富衛華南虎v Western Force 名單 :

(5月12日,香港仔運動場,下午4時開賽)

1. 賓希堅斯,

2. 戴恩贊斯,

3. 高路馬達基,

4. F.菲爾迪,

5. 蘇利雲,

6. 根寧咸 (雙隊長),

7. 占士梳亞(James SAWYER),

8. 雲達史密(Luke Van Der SMIT),

9. 史尼譚 (雙隊長),

10. 羅斯尼,

11. 薩耶斯,

12. 曉湯姆 (Tom HILL),

13. 賓布蘭(Ben AXTEN-BURRETT),

14. 雲戴爾,

15. 利維尼

後備:

16. 米曹安祖斯 (Mitch ANDREWS),

17. 麥菲史密夫(Callum MCFEAT-SMITH),

18. 法爾薩所羅蒙拿(Fai SOLOMONA),

19. 保確迪,

20. 唐昇 (Josh DOWSING),

21. 拜恩菲立斯(Bryn PHILLIPS),

22. 維域域(Sami VIRIVIRI),

23. 佳恩曉士

關於富衛

富衛集團的業務遍佈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及日本,於各市場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及財務策劃服務。

富衛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數碼科技提供簡單易明的產品。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

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轄下保險業務公司。

有關富衛的詳細資料,請瀏覽WWW.FWD.COM及WWW.FWD.COM.HK。

關於富衛華南虎

富衛華南虎是大灣區(香港、澳即和廣東省9個城市)的首支職業欖球隊,並與其他亞太區職業球隊角逐嶄新的Global Rapid 欖球聯賽。球隊以香港隊、香港欖球總會超級聯賽、合約制星級外援和首次與香港隊並肩作戰的中國國腳為骨幹。富衛華南虎會為區內欖球帶來翻天覆地的轉變。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Global Rapid Rugb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