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 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及簽名會

【2019 年 6 ⽉ 1 ⽇ - 香港】由香港排球總會主辦之「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將於6 ⽉4⾄6 ⽇(星期⼆⾄四)假香港體育館舉⾏,⼤會今⽇在場館內舉⾏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及女排教室,及後於場館外舉⾏中國女排簽名會。

四⽀國際級頂尖球隊正密鑼緊⿎地積極備戰,⼤會特別於賽事開鑼前舉辦中國女排技術全接觸及女排教室活動,開放予公眾參與,讓市民能夠近距離於場內觀摩中國女排練習實況,加深對排球運動的認識及興趣。⼀眾中國女排隊員即場與香港女⼦排球青少年隊及10 間院校的學⽣進⾏技術交流,互相切磋球技,吸引約 2,000 名市民入場觀賞。

緊接其後的重點活動「中國女排簽名會」同樣反應熱烈,⼀眾中國女排成員⼀起亮相,把握練習的空檔跟球迷⾒⾯,讓香港的中國女排球迷能夠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及親⾃送上打氣話語。

「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最後⼀天賽事⾨票已售罄,6 ⽉4 ⽇及6 ⽉5 ⽇賽事則尚餘少量⾨票,市民如欲觀賞各場精彩矚⽬的排球⼤戰,務必把握最後的購票機會,親⾝到場感受4 ⽀排球勁旅「場場去盡」的熾熱氣氛!

⼀連三天的賽事會場外將設有「中國⼈壽(海外)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球迷區」,展出4 隊球星的1:1 展板、球隊介紹及霓虹燈牌予公眾拍照留念,並設有三輛美食⾞及紀念品售賣處,香港站球迷不能錯過!

圖片說明:

圖片⼀ a ,⼀ b ,⼀ c ,⼀ d

中國女排備戰之餘,亦不忘與香港女⼦排球青少年隊及本地青少年分享⼼得及切磋球技。

圖片⼆ a ,⼆ b ,⼆ c

中國女排出席「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中國女排簽名會,與球迷作近距離接觸。

圖片三

⼀眾中國女排成員於活動後跟「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贊助商合照留念。

關於FIVB世界女排聯賽

為充分展示排球運動的魅力、讓廣大球迷享受排球賽事的全新體驗,國際排聯於2018年對1990年和1993年開始的世界男排聯賽和世界女排大獎賽進行改革,整合成為統一的世界排球聯賽(VOLLEYBALL NATIONS LEAGUE,簡稱VNL)。全新聯賽有男女各16支參賽隊伍,包括12支核心隊和4支挑戰隊,採取分站賽和總決賽形式。分站賽為單循環,排名最高的5支球隊和東道主共6支球隊進入總決賽。國際排聯安排女子分站賽在周二、周三、周四,男子分站賽在周五、周六、周日進行,使球迷基本上在賽季每天都能欣賞到頂級排球賽事。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的核心隊有中國、巴西、意大利、美國、塞爾維亞、韓國、荷蘭、泰國、德國、土耳其、日本及俄羅斯,挑戰隊為保加利亞、多米尼加、波蘭及比利時。

資料及相片來源 : Yello Marketing /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