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rena全力支持香港游泳運動員再創高峰 何詩蓓成為香港首名運動員加入arena Elite-Team

【香港,2019年7月17日】arena一直致力推動本地游泳運動與發展,專注為專業運動員及體育愛好者提供真正優質的水上運動服裝。為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arena全力支持香港運動員再創高峰,欣然宣佈香港首名以兩項A標成績獲得奧運參賽資格的游泳運動員「小美人魚」何詩蓓正式加入arena Elite-Team,成為arena精英運動員。

何詩蓓表示非常榮幸成為香港首名arena Elite-Team的成員,並將會參與品牌產品設計:「我從小就有使用arena的產品,不論是訓練還是比賽,arena都是我最親密的戰友。我非常興奮可以成為arena Elite-Team的一份子,希望未來可以為香港在不同賽事中爭取更佳成績。我亦很期待首次參與產品設計,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創作令更多香港人喜歡游泳運動,更加支持香港運動員。」

arena Elite-Team雲集世界頂尖泳手,包括來自南非的拿高斯(Chad Le Clos)、瑞典泳手絲祖唐(Sarah Sjöström)、匈牙利泳手「鐵娘子」賀素(Katinka Hosszú)以及荷蘭泳手高莫迪奧祖(Ranomi Kromowidjojo)等等。

圖片說明 :

圖片一

何詩蓓為首名加入專業水上運動服裝品牌arena Elite-Team的香港運動員。

圖片二

何詩蓓將首次參與泳衣設計,希望透過創作令更多人喜歡游泳運動。

圖片三

何詩蓓為香港首名以兩項奧運A標成績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運動員。

圖片四

何詩蓓表示arena的游泳裝備是出戰2020年東京奧運以及即將舉行的各大賽事最親密的戰友。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 Arena Hong Ko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