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 香港菁英代表隊所向披靡 制霸「國際一級邀請賽」

(2019年7月29日,香港) 昨日(7月28日)是「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第三個,亦是最­後一個比賽日。「香港菁英代表隊」在重點賽­事「國際一級邀請賽」,自小組賽起便展現雄­厚實力,最終以全勝姿態封王,在主場高舉冠­軍獎盃。

由四名男子鏢手伍其富、楊開森、羅子晞、梁­文洛,以及兩員女將孫蔚婷及李芷晴所組成的­「香港菁英代表隊」,先於7月26日舉行的小組賽中三戰全勝晉級,四強4比2擊敗中國隊,然後在決賽再遇於小組賽已碰過頭的日本隊。最終­「香港菁英代表隊」以4比1勝出,繼獲得「國際 S1 單人賽」男子及女子組冠軍後再下一城,協助­香港於主場包攬三項國際賽事冠軍。

「香港菁英代表隊」今年首次於「香港國際飛鏢節」的國際賽事奪冠,在實現「零的突破」後,更是一口­氣贏盡了三項國際頂級賽事,完全展現隊伍每­一位成員的實力。奪得「國際 S1單人賽」男子組冠軍,同時亦是「香港菁英代表隊」隊長的伍其富說:「這年我們六位成員中有五人都曾於首兩屆飛鏢節以『香港菁英代表隊』身份出戰,累積了比賽經驗,是今年我們能完全發揮水準的其中一大關鍵。另一方面,這次我們在7月初確定代表隊成員名單後,大家曾多次一起練習,相處融洽之餘亦清楚大家都是有實力的鏢手,整個團隊有良好的互信,大家一步一步地努力,最終能­贏得三項冠軍,大家都非常高興及興奮。」

由ABDesign主辦、亞洲飛鏢協會協辦的「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已經一連三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3號展貿廳三」順利舉行,無論是參賽人數以及參觀人次均非常理想。未來大­會將繼續努力推廣香港本地飛鏢文化,務求將飛鏢運動帶到更多的社區,讓更多人了解及接­觸飛鏢。

圖片說明:

圖一:「香港菁英代表隊」隊長伍其富

圖二:「香港菁英代表隊」成員羅子晞

圖三:「香港菁英代表隊」成員梁文洛

圖四:「香港菁英代表隊」成為頂級隊際賽事­「國際一級邀請賽」冠軍

資料及相片來源 : Vie Simple Limited / 香港國際飛鏢節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