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科温網冠軍哈勒普(Simona HALEP)確認參加武網 六年全勤續寫與武漢不解之緣


中國三大網球巡回車賽之一 . 亞洲唯一一站WTA超五賽事 - 2019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今日揭曉首位確認參加本屆賽事的WTA頂尖球員:2018年法網、2019年溫網女單雙料冠軍,現任世界第四哈勒普將第六次參加武網的角逐,並與往年一樣在江城迎來自己的生日。以哈勒普為先鋒,更多巨星級球員正在陸續加入今年武網的報名陣容當中。完整的球員入圍名單,將按照WTA規則確定之后於下月公布。本屆武網將於2019年9月20日至28日舉行,總獎金提升為2,828,000美元。

自2014年武漢網球賽創立以來,哈勒普從未缺席。攜溫網奪冠之威來到江城,今年她將期待在武網更上一層樓。在本月結束的全球最負盛名的網球大滿貫賽事——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上,她在女單決賽中橫掃擁有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頭銜的美國名將塞雷納·威廉姆斯。這場比賽堪稱哈勒普個人職業生涯的最高杰作:她在進攻與防守兩端實現了完美的把控,全場牢牢壓制住了曾七次稱霸溫網的傳奇對手,僅耗時58分鐘就成功問鼎冠軍寶座。整場比賽,她僅出現3個非受迫性失誤,創下溫網單場比賽最少失誤的歷史。溫網結束后,哈勒普載譽回國,接受了羅馬尼亞總統約翰尼斯授予的“羅馬尼亞之星”榮譽勛章,並被任命2020 年東京奧運會羅馬尼亞代表團的旗手。

資料及相片來源 :

上海朗明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武漢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