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第三攜手金花一姐 即將亮相2019廣網(Guangzhou Open)


隨著美網的落幕,世界網壇的目光轉向亞洲,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也即將開打。今年,現世界排名第三的烏克蘭名將伊莉娜·斯維托麗娜將首次蒞臨廣州,亮相全新的廣州網球中心場,攜手中國一姐、現世界排名第十二位的賽會衛冕冠軍王薔、2019澳網女雙冠軍張帥、2019法網女雙亞軍鄭賽賽以及本賽季表現神勇的美國新星索菲亞·肯寧為花城人民奉獻上一場精彩的網球盛宴。

在剛剛結束的本賽季最后一項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上,烏克蘭名將表現出色,在法拉盛首度殺進女單半決賽后,世界排名在本周來到職業生涯新高的NO.3!早已在世界前十站穩腳跟的斯維托麗娜,在過去的大滿貫成績卻不盡如人意,然而進入2019賽季下半年,烏克蘭美女先是在溫網殺進女單四強,此次美網,伊莉娜同樣發揮出色,連勝五場以一盤不失的姿態強勢晉級女單四強,晉級之路上擊敗的對手包括大威、孔塔、凱斯等一眾好手。雖然半決賽不敵狀態正佳的23屆大滿貫得主小威廉姆斯,在賽后採訪中,斯維托麗娜表示對過去這兩項大滿貫的表現比較滿意,自己在比賽關鍵時刻的應對能力得到了加強。此次來到廣網,作為頭號種子出戰的斯維托麗娜將力爭奪冠,為自己沖擊WTA年終總決賽的資格添磚加瓦。

中國金花王薔是廣網的老朋友了,天津姑娘曾多次參賽,更是在去年一路過關斬將,捧起最后的冠軍獎杯!在剛剛結束的美網,中國金花在美網直落兩盤戰勝今年法網冠軍、現世界排名第一巴蒂,闖入女單八強,創造個人大滿貫最佳戰績,排名在本周也來到職業生涯最高的第12位,距離世界前十的目標僅一步之遙。而上個賽季,王薔在廣網以五場比賽一盤未失的成績斬獲生涯第二座WTA女單冠軍,自此王薔便開啟了瘋狂漲分的中國賽季。今年,作為賽事上屆冠軍,王薔將再度出戰廣網,力爭衛冕。一路走來,王薔最令人驚喜的進步便在於信心的提升,如今的她在應對困境和關鍵局面,能做到以更加冷靜的態度處理,完成蛻變的王薔,定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中國金花張帥在本屆美網殺進第三輪,也追平了自己在美網的最佳戰績。帶著好狀態前來廣網的張帥將志在捧回自己的第三座廣網冠軍獎杯。另一位中國金花鄭賽賽同樣也將出戰本屆廣網,廣州對於鄭賽賽來說也有著特殊的感情,每年冬天她都在這裡冬訓,備戰新賽季。我們期待三位中國金花能聯手在廣網的賽場上為觀眾奉獻最精彩的比賽。此外,同樣出戰本次廣網的美國新星肯寧同樣令人期待,她在美網第三輪惜敗同胞球員凱斯。作為女子網壇新生代表現最為穩定的球員之一,來到廣州的肯寧也將對冠軍獎杯發起沖擊。

目前,本屆廣網的門票預售已正式開啟,為回饋廣大球迷們對於賽事的支持,我們還推出了一系列福利。9月14日,為廣網一年一度的女士日,廣大女性同胞在這天能夠免費入場觀看比賽,球迷們憑二代身份証在賽場入口處領取。9月15日,學生朋友們(大學生憑學生証和二代身份証,中小學生憑二代身份証)憑有效証件可免費領取當天門票一張。歡迎各位前來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前來觀賽!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