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滿貫冠、亞軍得主集體亮相廣州網球中心場 2019廣網明日開拍!


翹首一年,廣州球迷朋友們期盼的花城體壇盛事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Guangzhou Open)將於9月14日在天河體育中心廣州網球中心場拉開帷幕。就在今天,廣大球迷朋友們最為關心的外卡歸屬也已塵埃落定。兩屆大滿貫得主、俄羅斯老將庫茲涅佐娃,前美網冠軍斯托瑟以及中國金花彭帥、段瑩瑩將亮相今年的廣網單打賽場,為花城人民奉獻上自己精彩的球技和颯爽的英姿。

提到庫茲涅佐娃,相信球迷朋友們並不會陌生,這位中國球迷的老朋友曾經多次來到中國參加比賽,廣網更是一度被她作為亞洲賽季的首站比賽。作為曾經俄羅斯粉紅軍團的領軍人物之一,庫茲涅佐娃2004年橫空出世,在賽季末最后一項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上,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最后的決賽,並在決賽中擊敗同胞德門蒂耶娃,捧起自己職業生涯首個大滿貫冠軍。2009年,作為7號種子出戰法網的庫茲涅佐娃圓夢羅蘭·加洛斯,擊敗同胞薩芬娜,捧起職業生涯第二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獎杯。

前美網冠軍斯托瑟,也是中國球迷的老朋友。這位澳洲名將本賽季初,搭檔中國金花、同時也是兩屆廣網單打冠軍的天津姑娘張帥奪得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女雙冠軍。而早在2010年,斯托瑟一路過關斬將,連續擊敗包括海寧、小威廉姆斯、揚科維奇等名將,闖入決賽。2011年,澳洲老將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決賽中直落兩盤,擊敗23屆大滿貫得主、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捧起美網女單獎杯。

中國金花彭帥和段瑩瑩,兩位來自天津隊的名將,也同時收獲本屆廣網女單正賽外卡。彭帥,作為中國金花的大姐,職業生涯兩奪大滿貫女雙冠軍,並登頂女雙世界第一。單打賽場,帥姐也同樣精彩,2014年,彭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四分之一決賽中,2:0擊敗瑞士選手本西奇,首次晉級大滿貫單打四強。另外一朵中國金花段瑩瑩,也在時隔四年之后,重返廣網賽場。天津姑娘在三個月前舉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上,搭檔了今年廣網另一位參賽球員、天津隊隊友鄭賽賽,闖入最后的女雙決賽。相信兩位中國金花的到來,定會掀起今年廣網的一陣熱潮!

隨著外卡選手的公布,我們在之前發起的球員預測活動也已產生全名的名單,她們是:

1.“綠色植物”:斯維托麗娜

2.“梅開二度”:張帥

3.“我愛法拉盛”:庫茲涅佐娃

4.“邁阿密風雲”:王薔

5.“流星劃過夜空落在河裡”:鄭賽賽

目前,賽事門票銷售已經全面展開,球迷朋友們可通過大麥網2019廣網專屬購票通道在線購票。賽事升級,門票卻依舊親民:非決賽日98元、決賽日198元讓你一次看過癮。9月14日賽事第一天,為2019廣網女性日,女性球迷朋友們憑二代身份証在兌票處免費領取當天門票一張。9月15日為學生日,學生朋友們憑有效証件(大學生憑學生証和二代身份証,中小學生憑二代身份証)可免費領取當天門票一張。此外,賽事套票、團購、粉絲會可以通過賽事官方微信公眾號留言聯系組委會,獲得更多觀賽福利!賽期,在現場也會設有售票處,市民朋友們可以來天河體育中心廣州網球中心場觀看精彩的網球比賽(記得一定要帶二代身份証)。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