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廣網正賽首輪熱力開打 克魯尼奇率先晉級16強


北京時間9月16日下午,2019年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展開女單正賽首輪的較量。在下午2時展開的揭幕戰中,塞爾維亞名將克魯尼奇以6-4、6-2的比分擊敗賽會7號種子薩斯諾維奇,僅僅用時1小時12分鐘,便強勢鎖定第一個16強席位。

26歲的克魯尼奇身材嬌小,身高隻有1.63米,但實力不容小視,曾在2017年廣網決賽惜敗給張帥獲得亞軍。克魯尼奇個性火爆,在比賽中狀態不佳經常用摔拍的方式來發泄不滿。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中,世界排名第123位的她很好地控制住了情緒,並展示出了非常全面的技戰術,全場轟出3記ACES球,一發得分率高達80%,還把握住了7次破發機會中的4次,取得一場完勝。

白俄羅斯球員薩斯諾維奇世界排名第50位,但整場比賽被對手的快節奏和多變化所壓白俄羅斯球員薩斯諾維奇世界排名第50位,但整場比賽被對手的快節奏和多變化所壓制,出現了較多的失誤,一直處於被動挨打局面,未能找到反扑的機會,無奈首輪出局。憑借這場勝利,克魯尼奇成為本屆廣網首位晉級女單16強的選手,她第二輪的對手將在布林科娃和索裡維斯-托莫之間產生。

與此同時,在外場進行的一場女雙首輪比賽也結束了較量,澳大利亞球員白莉和法國選手利克米亞組成的跨國組合以7-5、6-4的比分擊敗了跨國搭檔佩勒茲(西班牙)/克拉夫奇克(美國),順利晉級8強,比賽耗時1小時30分鐘。

經歷了上周末資格賽的鋪墊,2019廣網本周漸入佳境,今天是中秋佳節小長假結束之后的第一個工作日,但仍有許多忠實球迷來到現場觀賽,為球員加油。

根據賽程,今天晚些時候,來自中國的資格賽球員荀芳穎將在中心場對陣捷克好手布根據賽程,今天晚些時候,來自中國的資格賽球員荀芳穎將在中心場對陣捷克好手布茲科娃;此外,18歲的中國小將、前美網青少年組女單冠軍王曦雨成為資格賽幸運落敗者,將頂替因傷退賽的庫茲涅佐娃的簽位,挑戰瑞士球員格魯比奇。

當然,正賽首日的“重頭戲”將是2011年美網女單冠軍斯托瑟登場,她將在中心球場夜場秀迎戰來自捷克的資格賽球員馬丁高娃。

本屆廣網參賽陣容堪稱豪華,不僅有世界排名高居第3位的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壓陣,更有剛在美網躋身女單八強的衛冕冠軍王薔強勢加盟。

2屆亞運會女單冠軍王薔將在女單首輪對陣2010年廣州亞運會女單冠軍彭帥,這將是一場“金花四射”的中國德比戰。

此外,2019年澳網女雙冠軍、兩屆賽會冠軍張帥也將重返天河為球迷獻藝,今年法網女雙亞軍鄭賽賽和段瑩瑩則會在首輪展開強強對話。

未來一周,將有更多的巔峰對決將在天河體育中心激情上演,敬請球迷朋友們關注。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