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收官賽饒隆喜奪冠


9月15日下午,隨著賽道英雄-貳比賽結束,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秋季賽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落下帷幕。在全場參賽車輛最多的比賽中, 9號饒隆奪得全場冠軍,13Racing Hasaki機油車隊91號翁志元奪得全場亞軍,百威TPR Racing車隊66號吳文法獲得全場第三名。

比賽開始,13Racing Hasaki機油車隊91號翁志元在1號彎前搶到內道佔據頭位,本來杆位發車的9號饒隆落在第二,7號鐘永強緊隨其后。就在領先車輛進入第二圈比賽時,處於車隊中部的69號林展鵬在駛出14號彎時發生側滑,賽車在大直道上形成鐘擺動作,后方行駛過來的8號賽車避讓不及發生碰撞,69號賽車停在大直道外側,8號賽車繼續行駛,停在維修區通道出口處,賽會出動安全車。

安全車帶領5圈后,賽道清理完畢,比賽重新開始。領頭的91號翁志元迅速沖了出去,通過4號彎后,91號翁志元、9號饒隆和佛山雄基車隊36號陳炳雄行成第一陣列。跑在后面的7號鐘永強、59號黃桂華與87號曾志龍在1號彎發生碰撞,安全車再次出動。

比賽在第11圈重新開始,饒隆依然沒有放棄爭奪冠軍,在11號彎外側成功超越了翁志元奪下頭位。77號謝政格在4號彎失速打滑,所幸沒有造成事故,返回賽道時已跌至第13位。

一圈之后,方格旗揮動,比賽結束。9號饒隆率先沖線獲得全場冠軍, 13Racing Hasaki機油車隊的91號翁志元獲得第二名。佛山雄基車隊的36號陳炳雄第三名沖線,卻因發車程序違規,總成績被加罰35秒,落至全場第22位。百威TPR Racing的66號吳文法升至全場第三名。同時三位車手也獲得賽道英雄-貳A1組的前三甲。

獲得賽道英雄-貳A2組前三名的車手是44號陳家平、運升車隊的63號麥志威和20號黃樂夫。

賽后饒隆表示,這是自己第一年參加泛珠比賽,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很開心。

翁志元表示,安全車出車太多,沒能盡情享受比賽。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