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KPMG Women’s Premiership 升班馬冀延續勝利勢頭

[ 2019年9月27日,香港] 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ong Kong Scottish Kukris力爭「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兩連勝,她們明天的對手是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 (石硤尾運動場,傍晚6時) 。

明日其他超級聯賽戲碼包括與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Black Ladies鬥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 Ladies(下午4時30分,跑馬地欖球場) ,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 SCAA First Pacific CWB Phoneix 火拚雞糊鷹隊(雞糊) Gai Wu Falcons(石硤尾運動場,下午4時30分) ,還有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Ice與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 TRANSACT24 Tai Po Dragon Ladies交手(香港足球會,傍晚6時)。

蘇格蘭人經過幾季的磨練後便晉身超級聯賽,教頭譚偉基認為與球會的堅強文化有關,亦是球會的一大成就和體現「欖球無界限」的精神,他說: 「我們是一支年青和具野心的球隊,還有大部份球員有雖然參與其他運動,但只在大學時才開始接觸欖球。」

「我們陣中大部份是本地球員,而我們的鬥心成功吸引來自不同背景和國藉的球員加盟。我們的野心和願景將大家團結起來和做出今天的成果。」

升班馬蘇格蘭人開季後兩週並列積分榜第5位,上週更以15-7擊敗九龍取得首場超級聯賽的勝利,這也是她們希望保持下去的理想方向。

譚氏續說: 「該場勝利向聯賽其他對手和我們球會發出明確訊息。」「我們要以實質表現來證明自己,紙上談兵並不可取,我們有立足超級聯賽的能力並且追求更高大的成就。」

蘇格蘭人今週的對手猛虎勢要設障礙攔路。猛虎與蘇格蘭人一樣錄得1勝1負,但前者藉在鳳凰身上取得達陣4次的勝利而獲得額外積分,並得以並列積分榜第3位。

譚氏清楚球隊要更強大和加倍努力才能成為「巨人殺手」,他道: 「我們行軍迅速和靈活,前鋒線和後衛線皆具侵略性,但鬥牛陣仍需改善。」週六將是蘇格蘭人向上流的機會。

他補充說: 「我們要勇往直前和面對更厲害對手的挑戰。我們的防守要更勇悍,與猛虎交手要避免魯莽犯錯,從而減少對方從罰球獲益的機會。」

蘇格蘭人上場取得首勝和之前與傳統勁旅雞糊交手只以0-20敗陣,該仗更有多達60分鐘時間只落後0-5,由此可見如果部署執行得宜,蘇格蘭人也非泛泛之輩。

猛虎上仗大敗予華利後相信不會重蹈覆徹。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