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與曼納裡諾(Adrian MANNARINO) 成功會師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 決賽一觸即發!

北京時間9月28日,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Zhuhai Championships)迎來了半決賽日程。在率先開打的一場男雙半決賽中,巴西球員迪莫林勒和荷蘭選手米德爾庫普的組合以7-6(4),6-3擊敗葡萄牙選手奧利韋拉和白俄羅斯球員瓦斯勒夫斯基的組合,晉級男雙決賽。

緊隨其后展開第一場男單半決賽的較量,法國老將曼納裡諾歷經三盤,以6-0/4-6/6-1戰勝8號種子拉莫斯,率先闖進決賽。在晚間上演的下半區男單半決賽中,賽會7號種子德米納爾狀態出色,以6-2/6-2完勝西班牙名將阿古特,與曼納裡諾會師決賽。雖然此次德米納爾與阿古特的交手是兩人之間的首次對決,但作為多年好友的兩人也十分清楚對方的打法,可謂知根知底。兩位都可以算得上是巡回賽中的底線好手,在這場1小時17分鐘的比賽中,觀眾也在中心球場見証了一場精彩的對決。

阿古特在賽后表示雖然比分呈現一邊倒的態勢,但自己今天的狀態並不糟糕。自己與德米納爾已相識有三、四年時間,很高興看到他成長為一名如此優秀的選手,今天他的發揮十分出色。此次珠海之行,阿古特表示對自己在這裡展現出的比賽水平感到滿意,他將在年末剩余的賽事中全力以赴,沖擊年終總決賽的席位。

德米納爾賽后心情大好,坦言今天也沒想到自己的狀態會如此好,在比賽自己多次放小球拿下了很多分數,對此也感到十分高興。明天打曼納裡諾又將會是一場苦戰,雖然法國老將從排名上來說並不是一名頂尖球員,但德米納爾表示對手依舊不可小覷。澳洲小將特別點出曼納裡諾的反手十分優秀,自己也會在賽前做好相對應的准備,將為自己本賽季也是職業生涯的第三座巡回賽冠軍獎杯發起沖擊。

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將在明天迎來決賽的較量,賽事來到最后的階段,單雙打都將展開最終的巔峰對決。男雙4號種子吉勒/弗列根將與迪莫林勒/米德爾庫普組合爭奪男雙冠軍。賽事黑馬、法國老將曼納裡諾將挑戰賽會7號種子、澳洲名將德米納爾,兩人將為男單冠軍展開最后的厮殺。

賽會4號種子吉勒/弗列根組合近來成績優異,在今年捧起過兩座巡回賽男雙桂冠,他們將對本賽季第三座冠軍獎杯發起沖擊。迪莫林勒/米德爾庫普在本周發揮出色,晉級之路較為順利,在今天的男雙半決賽中狀態不俗,兩盤完勝對手。然而男雙四號種子此前並未亮相過中心球場,對場地的適應程度恐不及對手。最終是吉勒/弗列根捍衛種子榮譽,還是迪莫林勒/米德爾庫普組合一黑到底?這場高質量男雙對決將率先引爆橫琴國際網球中心,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七點開打的男單決賽則是黑馬曼納裡諾與賽會7號種子德米納爾之間的遭遇戰,兩人此前從未有過交手,曼納裡諾也將是德米納爾晉級之路上遇到的首位左手將。曼納裡諾雖在本賽季遭遇傷病困擾,但走出陰霾的法國人在六月的荷蘭草地賽上奪得生涯首冠,目前正處於信心十足的階段。在採訪中曼納裡諾也表示珠海這裡的場地十分適應自己的打法。從整體實力水平上來看,7號種子德米納爾佔據上風,本屆賽事他接連擊敗同胞米爾曼、前世界第一穆雷、4號種子丘裡奇與西班牙名將阿古特,晉級決賽可謂實至名歸。而近來狀態和信心都大幅提升的曼納裡諾想要實現爆冷也並非沒有可能,雙方都必須做好苦戰的准備。

場內享受精彩對決的同時,也別忘了來場外體驗賽事組委會精心准備的各式活動,集運動、游樂、文化於一身的網球嘉年華將為前來橫琴國際網球中心的球迷提供豐富多彩的互動體驗。最終的冠軍獎杯將花落誰家?高潮迭起的收官之日,精彩不容錯過!

資料及相片來源 : 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