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國網球公開賽China Open男雙決賽Men’s Double Final 多迪格DODIG / POLASEK組合力克衛冕冠軍 大師賽后再奪冠


北京時間10月6日消息,2019年中網China Open男雙決賽展開較量,克羅地亞/斯洛伐克組合多迪格Ivan DODIG (CRO)/波拉塞克Filip POLASEK (SVK)以6-3/7-6(4)擊敗了衛冕冠軍、頭號種子庫伯特Lukasz KUBOT (POL)/梅羅Marcelo MELO (BRA) [2],奪得了兩人合作后第二個冠軍(今年辛辛那提大師賽)。

這是多迪格第15個男雙冠軍,對於休戰五年的波拉塞克來說則是男雙第14冠。

今天首盤前四局,雙方互保發球局,戰成2比2平。第6局,多迪格組合取得了破發,以4-2領先。接下來兩局,兩對組合均完成保發,多迪格組合在直落四分保發后以6-3先下一盤。

第二盤一上來,多迪格組合就破發得手,以2-0領先。不過頭號種子很快取得了回破,將比分扳平。接下來三局,頭號種子再接再厲,連保帶破后以5-2反超了比分。不過在第9局的發球勝盤局中,頭號種子還是沒能拿下,被對手拖入了搶七。搶七中,多迪格組合一上來就取得3-1領先,並將優勢保持到了最后,最終以7-6(4)取得勝利。

資料來源 : 中國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