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 2019 Hengqin Life WTA Elite Trophy Zhuhai 簽表出爐 全明星陣容閃耀珠海


2019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抽簽儀式於今日上午在珠海橫琴華發廣場舉行,中國金花鄭賽賽與希臘名將薩卡裡亮相本次抽簽儀式。本屆賽事的組名依舊延續了象征珠海本土文化的名花系列,杜鵑花、蘭花、山茶花、玫瑰花分別代表四個單打小組。

杜鵑花組

由賽會頭號種子、荷蘭名將貝爾滕斯領銜杜鵑花組,克羅地亞美女維基奇與烏克蘭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也在該組。其中貝爾滕斯是第二度入圍這項賽事,她曾在2016年亮相珠海,遺憾止步小組賽階段,維基奇與雅斯特雷姆斯卡則是首次入圍。

貝爾滕斯雖是本屆賽事唯一一名世界前十球員,但這並不意味著她的晉級之路會輕鬆多少。交手記錄方面,荷蘭人與維基奇以3-3持平,在前不久的中網,貝爾滕斯與雅斯特雷姆斯卡之間上演了兩人的第一次對話,貝爾滕斯經歷首盤搶七艱難勝出。在賽前發布會中,貝爾滕斯表示今年與維基奇有過多次交手,同組的兩位球員都是很優秀的球員,兩人對彼此十分熟悉。無疑這將是兩場硬仗,自己也會迎難而上再創佳績。

山茶花組

現世界排名第12位,本賽季連奪三冠的美國新星肯寧領銜山茶花組,捷克小將穆霍娃與美國名將裡斯克同屬該組。美國小將肯寧在本賽季可謂大放異彩,法網第三輪擊敗23屆大滿貫得主小威廉姆斯的壯舉仍讓我們歷歷在目,此外在霍巴特、馬洛卡與廣網的三座冠軍也見証了肯寧在球場上的飛速成長。有趣的是,肯寧與同組的其他兩位選手此前都未曾有過交手,她們之間的首次交鋒都將在珠海上演。

蘭花組

持外卡出戰本屆賽事的中國金花鄭賽賽則被分到蘭花組,同組的其他兩位球員分別是美國好手凱斯與克羅地亞一姐瑪爾蒂奇。時隔四年重返珠海WTA超級精英賽,鄭賽賽在本賽季的突破同樣有目共睹。面對兩位實力名將的挑戰,相信鄭賽賽會全力以赴,為自己的2019賽季強勢收尾。

在賽前發布會中,鄭賽賽表示很開心能在今年重返珠海,小組中的兩位球員實力都很強勁,但是凱斯與瑪爾蒂奇的打法有著很大差異,自己也會針對兩人的打法相應做好備戰准備。

玫瑰花組

玫瑰花組可謂是本屆賽事的“死亡之組”,新科武網冠軍薩巴倫卡、比利時一姐梅爾滕斯與希臘悍將薩卡裡將為半決賽席位展開殊死搏殺。值得一提的是,雙打搭檔兼好友薩巴倫卡和梅爾滕斯兩位好手同屬一組,場下友誼深厚的她們在今年美網奪得兩人搭檔后的首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今年都是兩人連續第二年入圍這項賽事,這場好友之間的對決無疑是小組賽階段的最大看點之一。

希臘小將薩卡裡同樣實力不可小覷,她身體條件優越,擊球力量十足,帶有充分的上旋。薩卡裡在本賽季的拉巴特站奪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座冠軍,她也期待著在珠海延續自己在本賽季的優異發揮,對冠軍獎杯發起沖擊。

2019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將於10月22日至27日舉行,除了場場精彩的高水平較量之外,組委會還為球迷帶來了網球嘉年華、球星見面會等豐富多彩的場外活動。十月末的珠海,年終網球盛宴期待你的到來!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WTA超級精英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