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承前啟後 群雄匯聚 耐力賽開啟2020年泛珠新征程


即將在這個周末舉辦的賽道英雄700公裡耐力賽與速度英雄3小時耐力賽,是珠海國際賽車場今年的最后一場賽事,也是在2020年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新賽季到來之前,各個車隊的最好練兵機會。

賽制升級,規則更加人性化

這次耐力賽相較於1月份的賽事在規則上做了一些微調。賽道英雄方面,如官方練習時間延長至70分鐘、車手的賽道連續駕駛時間上調至不超過60分鐘、比賽的總時長限制在5小時內等等,這些規則的調整不僅能讓車隊與車手更好地適應比賽節奏,調整策略,也是給了車手們一個更大的發揮空間,讓比賽更加充滿懸念。在速度英雄組別方面,新增CL3組別,且在2019年速度英雄積分榜前十的車手不可參賽。這樣的做法吸引到了不少的新面孔前來參賽,通過耐力賽的磨練,可以說為來年的速度英雄賽事又培養了潛在的年輕血液。

陣容強大,豪強對決看點多

規則更加全面與人性化,此次耐力賽的參賽陣容更可謂強大。賽道英雄700公裡耐力賽共有19支車隊31輛賽車參賽。縱觀參賽名單,除了有大家所熟悉的泛珠熱門車隊(車隊排名不分先后),如天石車隊、Zun Motorsport Crew、Team Master Champ、高格賽車、積時賽車隊、百威TPR Racing Team、T.A Motorsport、廣州勁舜賽車隊、力魔基亞車隊、漢莎隼鷹車隊、高維斯車隊、自己人Racing、信榮車隊、英力車隊外,Asia Racing Team、Sporsky Racing Team、BM-TECH Racing Team、勝和KTS車隊、D2 Racing Team等車隊也參與其中。馬嘉駿、方駿宇、林一鳴、陳維安、蘇沙、李家禧、鐘德豪、饒隆、胡家信等泛珠年度三甲車手盡在其中。高手對決,比賽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速度英雄3小時耐力賽方面,共計12支車隊24個車組參賽,參賽車輛數創新高。2019年1月耐力賽全場前三的Dan Kruger Racing、Dainese Lash Racing、宏遠賽車隊,三支車隊基本上原班人馬出戰。此外除了有沙俊同、 Dan Kruger、歐陽富、歐陽豪、關英豪、黃彥嘉、余耀龍、陳洪岩等速度英雄老將外,不少新面孔如鄭奇、賈天雙、江卓燃等也將參賽,新鮮血液的加入,不僅讓比賽更加好看,對於新車手而言,這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鍛煉與提升的機會。

12月7-8日,賽道英雄700公裡耐力賽和速度英雄3小時耐力賽即將在南方的暖冬中拉開帷幕,耐力的比拼、技巧的對決,誰會成為今年的耐力賽之王,讓我們一起期待。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