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差距微小,宏遠賽車隊77號車組拿下杆位 - 速度英雄3小時耐力賽排位賽


2019年12月6日,冬日陽光明媚,珠海國際賽車場賽道狀況良好。速度英雄3小時耐力賽排位賽在下午上演,同時拉開明日耐力賽的正賽序幕。最終,來自宏遠賽車隊的77號李宏/黃彥嘉/馬賽車組以微弱優勢拿下杆位。

排位賽於下午16時10分正式開始,共計30分鐘,12支車隊23個車組參賽。排位賽開始,3圈過後,Dainese Lash Racing車隊的453號李國雄/李君證/歐陽富車組率先做出全場最快的1分36秒740,Dan Kruger Racing車隊的71號Dan Kruger/吳榮志車組也做出1分37秒716緊隨其後,這也是全場唯一跑進1分40秒內的兩隊車組。隨後各個車組都是越跑越快,其中宏遠賽車隊77號李宏/黃彥嘉/馬賽車組與天仕賽車隊的1號餘耀龍/沙俊同車組均相繼跑進1分40秒大關。

排位賽過半,全場排名也是逐漸穩定,其中宏遠賽車隊的77號李宏/黃彥嘉/馬賽車組狀態出色,做出1分39秒220最快單圈,上升並穩住全場第三位置,但距離前兩位依舊是有着不小差距。最後十分鐘,Jim777y GT Racing Team的777號與72號車組相繼做出換人調整。同時宏遠賽車隊77號車組做出全場最快單圈1分36秒548,一躍升至全場第一位置。

此後比賽排名再無變化,排位賽結束。最終,來自宏遠賽車隊的77號李宏/黃彥嘉/馬賽車組拿下明日正賽杆位,同時明日正賽發車二至五位分別為Dainese Lash Racing車隊的453號李國雄/李君證/歐陽富車組、Dan Kruger Racing車隊的71號Dan Kruger/吳榮志車組、天仕賽車隊1號餘耀龍/沙俊同車組與Dream Team夢想團隊7號陳炫名/洪江坪車組。究竟上屆冠軍Dan Kruger的71號車組能否衞冕?還是宏遠賽車隊77號車組拿下速度英雄的耐力新王?答案將在明天上午的速度英雄3小時耐力賽正賽揭曉。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