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izakat Khan擔任香港男子板球隊隊長

[2021年8月11日,香港] :香港板球宣佈Nizakat Khan將成為香港男子板球隊隊長,Nizakat Khan現年29歲,他自2011年開始為港隊上陣,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


香港板球隊主教練Trent Johnston說:「Nizakat Khan是一名經驗戰將,他是一個出色的領袖,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我很期待和他在未來的賽事攜手合作。」

總經理 – 精英板球Mark Farmer道:「Nizakat Khan不論在比賽及訓練中也能夠顯示出他的領導能力,2021和2022年將會有不同的國際賽事,希望屆時他能夠帶領球隊獲得優異成績。」

港隊在未來18個月將面對多個比賽,包括2021年11月在馬來西亞舉行的T20世界盃外圍賽資格賽,力爭世界盃的入場券。並且會出戰明年的亞洲運動會。

剛上任的隊長Nizakat Khan說:「我很榮幸能擔任港隊的隊長,球隊即將面對多個不同的比賽,我期待與所有隊友和教練團並肩作戰,並帶領港隊在國際舞台上取得優秀的成績。」


資料及相片來源: Hong Kong Crick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