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 - 第七日 陳嘉敏及Yasmin Daswani助Spirit取得三連勝升上榜首 Barmy Army鎖定準決賽席位

[2022年5月11日,杜拜]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來到第七天,單循環賽階段已過去大半,6隊中有4隊,包括Falcons、Barmy Army、Spirit 和Tornadoes均是3戰2勝,積分榜形勢緊湊。


今天繼續會上演兩場比賽,頭場由力求打開勝利之門的Warriors對上Spirit,前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今天將為會有港隊成員陳嘉敏及Yasmin Daswani 為Spirit披甲上陣。


Spirit派出Sarah Bryce 及Natthakan Chantham 開場擊球,頭3個回合似乎未能入局,得分僅得6分。不過在第3.3球,Natthakan Chantham擊出本場第1個四分後,她便開始勢如破竹。第3.5球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防守球員在回防時,球擊中了捕手放在地上的頭盔,送了5分罰分給Spirit。


6個回合後,Spirit的開場手已合共擊出6個界外球,得分46分。第7.4球,Sarah Bryce把球直接打到來自非洲波札那的Shameelah Mosweu 手上被接殺,個人得分21分,共3個四分。此時Spirit總得分61分,Natthakan Chantham個人得分34分,她成為本場的得分重心,一直打至17.1回合,才被Mignon du Preez 在邊界前接殺。她最後得分72分,共9個四分和1個六分。


之後的擊球手Nicola Carey 和Sophie Ecclestone 把握最後3個回合把分數推高,她們分別擊出18分和20分,共4個四分和2個六分,兩人的擊球率均超過200。Spirit最後得分167分,四戰得分最高的一局。


Warriors派出Hayley Matthews 和Esha Oza 開場擊球,她們頭3回合得分有15分。可惜之後擊球手頻頻出局,10個回合後已有5人出局,得分為42分。餘下的10個回合,Warriors得分需超過126分,才能勝出比賽。


港將陳嘉敏在第11個回合開始投球,她的3個回合共失21分。港隊副隊長Yasmin Daswani今天仍然擔任捕手一職,她的表現出色,沒有失誤外,更協助隊友令3名擊球手出局,包括捕殺了Warriors得分最高的Yasmeen Khan 。


20回合完成,Warriors以67分之差不敵Spirit,Spirit以三連勝的姿態升上榜首。


第二場由Barmy Army迎戰South Coast Sapphires,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今場唯一上場的港將為South Coast Sapphires的陳嘉瑩。


Barmy Army擊球的第1回合,Deandra Dottin 便已擊出2個四分。第0.5球,擊球手輕輕碰球以跑取1分,防守球員試圖扔中三柱門以跑殺擊球手,不料未能擊中之餘,三柱門後並無人防守,該球滾至界外,這一球失5分。僅1個回合,Barmy Army便取得14分。及後雙方互有攻勢,Barmy Army幾乎每回合都擊出界外球,把每回合得分率維持在7分以上。


South Coast Sapphires的投球也不錯,在4.4回合,澳洲的Grace Harris投球後更成功自己接殺,令Deandra Dottin 在28分出局,共5個四分,1個六分。在8.4回合,另一主要擊球手Heather Knight在20分被接殺,共3個四分。


Laura Wolvaardt 及後挺身而出,肩負起得分的重任,她一直留到18.4回合,才把Grace Harris的投球打至空中被接殺,最後得分65分,共10個四分。這球之後,Grace Harris接連再令2人出局,成為FairBreak第一個完成「帽子戲法」的投球手。她投出的4個回合,失22分,共令5人出局。陳嘉瑩在這場比賽中也投了4個回合,失25分,是隊中失分率第二低的投球手。Barmy Army 最後得分148分,8人出局。


South Coast Sapphires與Barmy Army的擊球不相上下,第1個出局出現在5.3回合,開場手Elyse Villani 被瓦努阿圖的Selina Solman接殺,個人得分24分,共5個四分,此時South Coast Sapphires 得分37分。第2個出局在7.3回合,另一開場手Gaby Lewis 同樣被Selina Solman接殺,個人得分11分,有1個四分,此時球隊得分為52分。


到第10.3回合,Grace Harris 再被Selina Solman接殺,個人得分31分,共3個四分和2個六分,此時隊得分為79分。2個回合後,來自孟加拉投球手Rumana Ahmed 連續令2人出局,陳嘉瑩接替入場擊球。


在不足8個回合內,South Coast Sapphires需取得60分才能勝出,陳嘉瑩拼命跑分,可惜在溝通失誤下被跑殺,最終得6分。最後幾個擊球手,雖盡力得分,Maryam Omar 更打出數球界外球,可惜最後僅以6分之差不敵Barmy Army。


今日賽事完結,Spirit及Barmy Army勝出三場,鎖定準決賽位置。而Warriors則四戰全負,已經無緣準決賽。South Coast Sapphires一勝三負排第五名,數字上還有機會出線。


明晚香港時間8時及12時將會分別上演South Coast Sapphires對Falcons及Tornadoes對Spirit。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