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 - 第五日 Spirit及Barmy Army獲得第二勝 積分榜形勢緊湊

[2022年5月9日,杜拜]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的第五天,繼續會上演兩場比賽,頭場由Spirit對上South Coast Sapphires,兩隊均在昨天「開齋」力爭連勝,Spirit勝出擲毫並選擇先擊球。


陣容方面,Spirit有港隊成員Yasmin Daswani 擔任捕手一職,而South Coast Sapphires則有陳嘉瑩及賴穎琪披甲上陣。


South Coast Sapphires在比賽初段已經收到成效,第5回合已令對手3人出局,當中包括來自陳嘉瑩的投殺。頭三位投球手除每人各令1人 出局外,更合力限制擊球手的得分,這時Spirit僅得15分。


及後出場的Spirit隊長Nicola Carey和今年剛剛產後復出的Bismah Maroof 臨危受命,這對組合同時在場上擊球接近13個回合,第17.5球Nicola Carey被投殺時,Spirit得分達129分,她個人得分70分,共11個四分及1個六分。最後階段出場的Sophie Ecclestone 更是錦上添花,僅11球便擊出20分,四分及六分各有2球。Bismah Maroof也是留到最後,得分40分,共4個四分。Spirit最後以156分完成上半場。


今日的勝利之神似乎眷顧著投球手㥃,Spirit在4個回合便令4個擊球手出局,此時South Coast Sapphires得分25分。隨著擊球手們出局,陳嘉瑩得到上場的機會。一上場便面對住世界第1的Sophie Ecclestone,以及已經令3人出局的Ayabonga Khaka,陳嘉瑩並無怯場。其後轉換了數個投球手,陳嘉瑩開始展現她擊球的技術。第8.5球,她跪下把球打橫一掃,該球飛高直接砸中邊界,成為她在FairBreak的第1球六分。她夥拍澳洲的Jade Allen,把每回合得分保持在5分以上。第14.6球,她奮力將球打至空中,可惜被Sophie Ecclestone飛身接殺,最後得分22分,四分及六分各有1球,為South Coast Sapphires追至78分。


兩個回合後,賴穎琪得到擊球的機會。到第5球時,她本想上前擊球,不料未能擊中,被港隊副隊長Yasmin Daswani擊殺。最後South Coast Sapphires以55分之差不敵Spirit。南非的Ayabonga Khaka最後以4個回合,只失9分,共令5個擊球手出局,成為本場最佳球員。


第二場由力爭三連勝的Tornadoes迎戰Barmy Army,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今場將會見到港隊新秀Iqra Sahar代表Barmy Army上陣。


Tornadoes再次派出上場合共取得超過100分的Sophie Devine 和Sterre Kalis 開場,不過在2個回合內,她們就分別被阿聯酋的Kavisha Egodage 和英格蘭的Heather Knight 直接跑殺,合共僅得4分。其後出場來自南非的Sune Luus 和來自西印度群島的Stafanie Taylor 即時調整策略,先站穩陣腳,再把握機會得分。


第10回合,Iqra Sahar得到投球的機會,面對世界級的擊球手只被打了8分,這回合結束,Tornadoes得分47分。兩位擊球手入局後更是越戰越勇,其中第18回合得分高達18分。Sune Luus最後得分66分,共7個四分和1個六分,Stafanie Taylor得分78分,共8個四分和3個六分,帶領Tornadoes以150分完成上半場。


Barmy Army派出西印度群島的Deandra Dottin 和阿聯酋的Kavisha Egodage 開場,她們開局打風甚順,6個回合已合共擊出8個四分及1個六分,得分64分,每回合得分超過10分。10個回合後,Tornadoes仍未能擊破Barmy Army的開場組合。


Barmy Army在餘下的10個回合,只需再追56分,便能勝出比賽。在13.1回合,Tornadoes終於打破僵局,Kavisha Egodage 準備跑第2分時被跑殺,最後得分43分,共6個四分和1個六分。可惜這個wicket並未為Tornadoes挽回劣勢,其後出場的擊球手成功保持優勢,隊長Heather Knight 更在9球擊出4個四分,共20分,得分率為222。Barmy Army的開場手Deandra Dottin 在第15.5球擊出六分,超越對手分數。她最後得分56分,共5個四分和3個六分。


所有隊伍均完賽三場,Falcons、Barmy Army、Spirit 和Tornadoes各勝兩場,Falcons以1分額外分之差暫列榜首。


明天為休息日,下一比賽日在5月10號星期二,當晚香港時間8時及12時將會分別上演Warriors對Spirit及Barmy Army對South Coast Sapphires。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