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 - 第八日 Tornadoes大敗 South Coast Sapphires晉級出現一線生機

[2022年5月12日,杜拜]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來到第八天,繼續會上演兩場比賽,頭場由South Coast Sapphires對上Falcons,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本場將為會有港隊成員陳嘉瑩及Marina Lamplough分別為South Coast Sapphires及Falcons披甲上陣。


South Coast Sapphires派出Elyse Villani 和昨天的最佳球員Grace Harris 開場,兩人積極得分。雖然Grace Harris於4.5回合被投殺,但她已取得24,四分及六分各2球,為球隊取得一個不錯的開始。及後出場來自荷蘭的Babette de Leede 夥拍Elyse Villani 保持攻㔟,將得分率維持在每回合7分左右。


Marina Lamplough 由第11 回合開始投球,她的首3個回合僅失15分。第19回合是她的最後一個回合,在第4球,她把Babette de Leede 投殺,結束這對拍擋的攻勢,South Coast Sapphires 此時得分138分。Babette de Leede個人得分 45分,共4個四分。Marina Lamplough 完成4個回合,失30分,令1人出局,是Falcons全隊發揮得最好的投球手。她在下一個回合更飛身幫隊友接殺,可惜這2個出局來得太遲,最後South Coast Sapphires 得分152分。


Falcons 的擊球手們雖然有著不錯的擊球率,但遇上捕手Babette de Leede ,她們都未能長留在賽場上,主要擊球手Suzie Bates 在25分被她捕殺。其後陳嘉瑩投了2個回合,僅失8分,可惜未有更多的投球機會。


其中一個開場手Chamari Athapaththu 為得分榜榜首,卻僅得30分便被捕殺。之後,另一名主要擊球手也同樣地被捕殺後,Marina Lamplough得到擊球的機會,但主要崗位為投球手的她,在第1球便被投殺,未能為球隊挽回劣勢。South Coast Sapphires捕手Babette de Leede 隨後再捕殺2人,共令5人出局的她,成為今場的最佳球員。


20回合完成,Falcons以30分之差不敵South Coast Sapphires,但靠額外分已確保晉級準決賽。


第二場由Tornadoes迎戰Spirit,前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今場唯一上場的港將為Tornadoes的文涓懿。


在第1.2回合,Spirit的其中一個開場手Natthakan Chantham 就被Sune Luus接殺,只得一隻「鴨子」,不過其後出場的擊球手並未受到影響。第三出場的Sophia Dunkley雖然在第5.4 回合就同樣被Sune Luus接殺,不過她得分達26分,共5個四分。


之後的擊球手把得分率維持在6分以上,16個回合後,Spirit得分107分。剩餘4個回合,擊球手們決定採取更進擊的態度,她們共擊出9個界外球,僅4球沒有得分。其中開場手 Sarah Bryce 最後得分39分,共5個四分。隊長Nicola Carey 最後得分53分,共9個四分和1個六分,帶領Spirit以156分完成上半場。


代表Spirit的世界第1投球手Sophie Ecclestone,在3個回合內便令Tornadoes的開場擊球手雙雙出局,包括隊長Sophie Devine 及港將文涓懿。第6.2回合,她更接殺了由英格蘭隊友Sophia Dunkley投出的一球,此時Tornadoes得30分。


Tornadoes的得分漸漸被拋離,10回合後得分僅得45分。隨後每個回合均有擊球手出局,包括捕手Sarah Bryce 快速的捕殺,Sophia Dunkley 和Natthakan Chantham 在邊界前的接殺。第15回合,Sophie Ecclestone再次投球,直接投殺2名擊球手。這回合結束,Tornadoes得分81分,8人出局。


第15.2回合,由上次令4人出局的Shizuka Miyaji投球,Sarah Bryce再次捕殺擊球手,Tornadoes僅剩1人。Sophie Ecclestone投出她的最後一個回合,她的第1球再次直接投殺擊球手,Tornadoes全員出局。Sophie Ecclestone令5人出局,僅失8分,成為本場最佳球員。Spirit以75分大勝Tornadoes,繼續穩坐榜首位置。


今日賽事完結,Falcons 雖只勝2場,但靠額外分已確保晉級準決賽。South Coast Sapphires已完成5場賽事排第四,Tornadoes四戰僅落後1分排第五,明天便知道最後一個準決賽席位誰屬。


明晚香港時間8時及12時將會分別上演Falcons對Tornadoes及Barmy Army對Warriors。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