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第十一日 Spirit大熱倒灶不敵Falcons Tornadoes力戰險勝晉級決賽 首屆FairBreak邀請賽冠軍將於明晚誕生

[2022年5月15日,杜拜] :今天將會進行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的兩場準決賽,頭場由首名出線Spirit對上僅以額外分之差出線Falcons,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擊球。本場將會有港隊成員Mariko Hill為Falcons披甲上陣。


正所謂「橋唔怕舊」,Falcons繼續派出Chamari Athapaththu 和Danni Wyatt開場,她們今天勢如破竹,6個回合後便已取得51分。她們保持火熱狀態同時,Spirit的投球手制造了不少接殺的機會,但可惜未能把握,「放生」兩位開局擊球手,10 個回合後,Falcons取得84分。


直到14.6回合,Spirit才成功接殺Chamari Athapaththu,她個人得分63分,共7個四分和2個六分。Danni Wyatt則留到18.6回合才被防守球員在邊界接殺,個人得分83分,共11個四分和1個六分。其後出場的擊球手亦把握最後機會得為分,包括只餘2球機會的Mariko Hill。Falcons最後得分172分,為她們奠定勝利的基礎。


Spirit的擊球率雖然不錯,但她們卻未能留到賽場上。Falcons在第4.6個回合便成玏接殺其中一位開場手Sarah Bryce ,她只有16分,共3個四分。及後出場的Sophia Dunkley 夥拍開場手Natthakan Chantham 取得一段不錯的攻擊,不過一切在12.4回合結束。該球由Anju Gurung投出,擊球手Natthakan Chantham試圖擊出六分,Mariko Hill隨即奮力跑向邊界接球,她接到球需要即時減速,以防自己跑出邊界外。Natthakan Chantham被Mariko Hill成功接殺,個人得分42分,共5個四分和1個六分。


之後接連有擊球手在數球內出局,剩下來的Sophia Dunkley獨力難支,撐到16.3回合被捕殺,最後得分45分,共4個四分和1個六分。最後階段出場的Sophie Ecclestone 僅在18球內便擊出29分,共1個四分和2個六分,可惜仍無法挽回局面。Spirit以25分之差不敵Falcons,無緣決賽。


Mariko Hill身為快速投球手,在今場未有投球機會。隊長Suzie Bates 在賽後訪問中表示,觀察到擊球手較難在慢速球上得分,所以最後選擇了讓旋轉球投手投球。


第二場由Barmy Army迎戰Tornadoes,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本場將會有港隊成員文涓懿為Tornadoes披甲上陣。


Barmy Army 的頭三名擊球手均未能入局,出局時得分只有個位數。不過隊長Heather Knight 肩負重任,夥拍Shemaine Campbelle 重陣軍心,10回合後得分54分。Heather Knight打至12.3回合被投殺,最後得分31分,共4個四分。而Shemaine Campbelle則打至15.1回合被捕殺,最後得分31分,四分和六分各2個。


最後數個回合,擊球手繼續積極取分, 每個回合得分均有10分或以上,第19回合更擊出4個界外球,得分20分。最後Barmy Army以141分完成上半場。


Tornadoes開局表現不俗,在6回合後得分45分,得分率稍微高於所需。Barmy Army於9.3回合打破開場組合,Sophie Devine 被接殺,個人得分37分,共4個四分和2個六分,Tornadoes得分73分。第12.4回合,Stafanie Taylor 疑似被跑殺,經慢鏡重播,裁判確認Stafanie Taylor並未回到安全線後,她僅得12分就被跑殺,不過此時Tornadoes得分91分,仍在進度上。


在14.2回合,Barmy Army取得重大突破,她們把另一開場擊球手Sterre Kalis 接殺,她個人得分34分,共5個四分,Tornadoes得分99分,得分率稍為回落。擊球手Sune Luus 在之後的回合擊出數個界外球,令形勢再次逆轉。Barmy Army卻在18.4回合把她接殺,她最後得分26分,共3個四分和1個六分。此時比賽尚餘7球,Tornadoes需5分才能勝出比賽。


文涓懿接替入場擊球,她需未有機會擊球,但卻在每一球都奮力跑分,最終Tornadoes在僅剩2球時,得分超過Barmy Army,勝出比賽同時躋身決賽。


準決賽結果出爐,明晚香港時間8時將先上演季軍賽,由Spirit對上Barmy Army。緊接其後,於12時將上演決賽,由Falcons對上Tornadoes。所有比賽都會在香港板球facebook專頁直播。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