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第三日 Falcons與Tornadoes同取二連勝 Falcons暫列榜首

[2022年5月7日,杜拜] :SDG FairBreak女子T20板球邀請賽2022的第三天,Spirit與South Coast Sapphires將會休息一天,其餘四隊則上演兩場比賽。


頭場由Barmy Army對上Falcons,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兩隊均力爭二連勝。


除了首場已亮相的Mariko Hill 及 Marina Lamplough外,今場亦會見到Ruchitha Venkatesh代表Barmy Army出戰。


Barmy Army再次派出Deandra Dottin與阿聯酋的Kavisha Egodage開場,在5個回合後僅得19分。她們今仗選擇穩紮穩打,相較於昨天在第7回合便已有兩人出局,今天在第10回合,Kavisha Egodage才被接殺,當時得分為49分。


Deandra Dottin成為今場的得分重心,她一直打到最後,僅以59球便得到80分,包括12個四分和2個六分,表現優異。今場Mariko Hill 及 Marina Lamplough均有投球機會,而Marina Lamplough更是表現出色,4個回合僅失21分,是全隊失分率最低的投球手。Barmy Army最後以152分完成上半場。


Falcons今場派遣上場得分過百的Chamari Atapattu,以及世界排名12上場因病缺席的Danielle Wyatt作為開場擊球手。她們狀態大勇,僅在3個回合便打出19分。第一個出局出現在第8.4球,Chamari Atapattu被跑殺,得分有42分,包括6個四分和1個六分。


其後出場擊球的是Theertha Satish,而港隊的Ruchitha Venkatesh亦準備投出她在FairBreak的第一個回合。第9.3球由Ruchitha Venkatesh投向Theertha Satish,球被擊至空中,由Henriette Ishimwe穩穩接住。Ruchitha Venkatesh的第一個Wicket,送給Theertha Satish一隻「鴨子」,即0分出局。


不過亦無阻Falcons的猛烈攻勢,西印度群島的Britney Cooper夥拍Danielle Wyatt,每回合得分接近9分。她們擊球時得心應手,在17.3回合便追贏分數。Danielle Wyatt最後得76分,包括8個四分和4個六分,擊球率達155。而Britney Cooper則得32分,包括2個四分和1個六分,Falcons二連勝。


第二場由Tornadoes迎戰Warriors,後者勝出擲毫並選擇先防守。Tornadoes 爭取二連勝,Warriors希望打開勝利之門。


Tornadoes的陣容中由瑪利琳代替文涓懿上場,而Warriors則有Jennifer Alumbro,她在香港做外傭時接觸了板球,之後被挑選入菲律賓國家隊,亦曾在「香港女子頂級板球聯賽」中登場。


Tornadoes的頭三名擊球手與上場一樣,她們亦表現出應有的水準。開場手Sophie Devine擊出4個四分和4個六分,可惜於48分時被接殺。另一開場手Sterre Kalis則得到58分,包括8個四分。第三位入場的Stafanie Taylor留到最後,在21球取得31分,包括2個四分和1個六分。Warriors的投球手們有穩定發揮,全場僅2分寬球。Tornadoes以152分完成上半場。


Warriors下半場的擊球表現與上半場不相上下,分數一直緊咬著Tornadoes,兩隊每回合得分非常接近。兩隊戰況膠著直至第15.2球,南非的Sune Luus令Tornadoes的隊長,亦是美國隊的隊長Sindhu Sriharsha出局,形勢馬上出現變化。


下一回合由馬來西亞的隊長Winifred Duraisingam投球,她的第2球被新上場的Mignon du Preez打至空中,讓巴基斯坦的Diana Baig在邊界前完美接殺。4球後,開場擊球手Georgia Redmayne重蹈覆轍,再被Sophie Devine接殺,最後得分48分,包括7個四分。隔一回合,Winifred Duraisingam再次投球,這回合的第一球,她直接把擊球手投殺。她投出4回合,失分24分,令3人出局,成為本場的最佳球員。最後Warriors得分139分,以13分之差不敵Tornadoes。


今天的賽程完成,Falcons與Tornadoes均勝出兩場,不過Falcons以1分額外分之差暫列榜首。


明晚香港時間8時及12時將會分別上演Falcons對Spirit及Warriors對South Coast Sapphires。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