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NORTH FACE 100 - 2023 香港越野跑挑戰賽 50公里賽事 12月8日接受報名 以春季指幕戰 釋放The North Face 100「探索永不停止」精神

[2022年12月7日,香港] 各位香港越野跑好手請準備!萬眾期待的THE NORTH FACE 100 2023 香港越野跑挑戰賽—50公里賽事將於2023年3月11日舉行,並於12月8日(星期四)晚上8時起接受網上報名。

是次春季賽事為2023年The North Face 100的序幕戰。五十公里賽報名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與過去The North Face 100比賽有所不同,是次賽事無需持有任何過去賽事的成績,歡迎所有年滿18歲的越野跑愛好者在疫情緩和後一試身手。


參賽者名額為500人,並設候補名單,若日後因應政府防疫措施變更,名額有所增加,候補人士即可加入。

經確認之報名人士須於12月15日前繳付報名費港幣680元,或於12月15日或之後繳付港幣880元。報名人士只可申請一次,並需填寫香港身份證或護照號碼以作識別,多次報名將被視為無效。

The North Face 100 的50公里賽將於3月11日上午8八時開始,以大美督為起點及終點。


賽事從大美督起跑,穿過香港最東北角裡一些寧靜古村,其中包括烏蛟騰、荔枝窩、鎖羅盤和鹿頸。番過龜頭嶺後會進入大片有機農莊。之後就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山嶺,其中有屏風山、黃嶺和八仙嶺。最後一段則從稜線直衝到近海邊的終點。


讓我們做好準備,開啟The North Face 100的50公里賽!加入The North Face的探索行列,一同突破界限!

網上報名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站: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 The North Fac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