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North Face香港越野跑運動員黃浩聰跨越逾171公里第 10名完成UTMB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 膺亞洲第一跑手

VECTIV™系列裝備見證黃浩聰挑戰UTMB極限之旅

購買系列鞋款限時送多功能頭巾 伴隨腳步探索永不停止



【香港,2021年9月1日】The North Face 香港越野跑運動員黃浩聰於香港時間上週日(8月28日),以23小時17分40秒於UTMB(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完成全程逾171.2公里賽事創下佳績,獲得男子排名第10名、總排名第11名,更成為全場第1名完賽的亞洲跑手。


今年UTMB賽事再度回歸,來自不同個國家及地區逾2千位頂尖跑手,於上週五(8月27日)晚上雲集法國小鎮Chamonix再次感受這項越野跑中的殿堂級賽事。The North Face越野跑運動員黃浩聰表示今次為歷來第三次出戰 UTMB,雖然希望傾盡全力突破2019的成績(其時錄得的完賽時間為 22 小時 47 分 47 秒,名列全場第六名),但今年賽事期間的天氣十分寒冷,不利於炎夏訓練的黃浩聰:「儘管大會於比賽前兩日發出訊息要求跑手於基本裝備之上附加寒冷天氣裝備,跑手在比賽中經過Grand Col Ferret(海拔2490米)時仍需在寒冷中掙扎,我更受寒冷影響致精神狀態欠佳及視力模糊,看不清路況時更不慎失足跌倒,需於支援站停下檢查及包紥傷口。登上山頂後的下坡是技術路段,剛下山時我仍然看不太清楚,幸好最後終於找到以每次可短暫看清楚幾十秒的方法,繼續餘下賽事。」



突破性VECTIV™鞋款見證黃浩聰再次挑戰UTMB極限之旅


黃浩聰表示於比賽有超水準表現,因為他選擇跑出舒適區,尋求突破,那是跑手才會明白的喜悅,滿足感盡在心中。回顧這場賽事,黃浩聰表示很高興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連續兩屆站上UTMB領獎台:「雖然今次UTMB之旅經歷過重重困難,但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亦知道遠在香港有不少朋友正在密切留意賽事及為我送上支持,一定要堅持不放棄,即使與目標仍有距離亦要盡力去做。UTMB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濃厚的山地文化,當地徒步者、觀眾在這段漫長的路上給予我的各種鼓勵,可以說是我體驗過最好的賽事氛圍之一。我在香港炎熱的夏天作UTMB練習,以大帽山模擬外國高山進行訓練,雖然很多條件限制,但在連續兩屆UTMB登上頒獎台的例證中,證明只要肯努力,一樣可以成功達到目標。今次獲得的經驗,亦令我相信下次可以跑出更好成績,期待再次接受挑戰。」

黃浩聰特意選擇穿著The North Face VECTIV ENDURIS鞋款再次應戰UTMB;VECTIV™系統由The North Face專為山地環境中的越野跑和行山運動研發,將行業領先科技引入越野跑鞋中,旨在減少地面的衝擊力,並將呈現更高能量輸出。VECTIV™目標通過科技創新減少穿著者的疲勞感,專利承托板技術可確保鞋履舒適貼合足部,為雙腳提供出色的穩定性。黃浩聰表示,VECTIV ENDURIS鞋款為於多持續下降的UTMB山路仍能保持良好的足感,鞋底亦會因應路況變化自動修正,有效隨心征服UTMB的各種地形。UTMB賽道橫跨歐洲三國(法國、意大利、瑞士)全程逾170公里,繞勃朗峰一周,累計海拔爬升近萬米,對體能和意志力均為極大考驗,被眾多越野跑者奉為越野跑的殿堂。


The North Face以全球運動員超過6000英里(近1萬公里)的測試並取得成功之後發佈VECTIV™革命性的鞋底架構。自VECTIV™系統誕生以來, The North Face全球14名運動員在世界不同地方內創造了17項紀錄。其中包括:Kaytlyn Gerbin以18小時14分54秒穿越Wonderland Trail,Coree Woltering以21天13小時35分穿越Ice Age Trail,以及Pau Capell獨自一人以21小時17分18秒跑完UTMB賽道全程。


為慶祝The North Face越野跑運動員黃浩聰再度登上UTMB頒獎台,成為全場首位完賽的亞洲選手,本週末凡於The North Face各大專門店(9月3至5日)購買VECTIV™系列鞋款即送多功能頭巾一條,全天候伴隨廣大越野跑愛好者提升運動表現,挑戰極限,探索永不停止,生而越野! 多功能頭巾款式隨機送出;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動力國際 / The North Face亞洲越野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