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21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2020-21 KPMG Women’s Premiership 港會磨刀霍霍向九龍

全新HKRU TV應用程式獨家播放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2020年11月20日,香港] : 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HKFC) 與DAC九龍欖球會(九龍) DAC Kowloon Ladies (Kowloon) 在本週六「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第3輪KPMG Women’s Premiership – Round 3短兵相接(晚上6時15分,香港足球會)。

週六其他賽事還有上仗被保華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Tigers) 終止跨季15連勝的法國興業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Black Ladies (Valley),將與雞糊鷹隊(雞糊) Gai Wu Falcons (Gai Wu) 切磋(下午5時,掃桿埔運動場)。南華會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 SCAA First Pacific CWB Phoenix (Phoenix) 將作客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Tigers) (傍晚6時,京士柏運動場)。

港會上輪對鳳凰時火力全開,陣中有3名球員梅開二度,其中兩位是今季新加盟的葛佐珍娜(Georgia Cutt)和摩維卡天蓮(Caitlin Morrell),合力為母會在早段取得額外積分,港會今次的目標是取得兩連勝。

該賽果連同華利的失利,造就了雞糊和猛虎同以10分並列榜首,華利和港會各得5分並列第3,九龍和鳳凰暫時仍是「零分部隊」。

10輪聯賽在今週後已完成了4分之1,各球隊已感受到加快步伐的壓力,力爭打開今季勝利之門的九龍感受更深。

九龍的攻守仍處於待機狀態中,迄今的-76得失球差冠絕同儕,而兩場賽事只攻入10分反映了攻擊力疲弱。

統帥薜賓拿(Terry Sibanda)認為正確思維和專注防守會帶來轉機,他說:「我們的目標是表現要一場比一場好和追求勝利。」

「關鍵是鞏固防守和阻止對手得分。雖然得分同樣重要,但我們要靠堅固防守才能改善得失分差。」「我們有球員能與任何其他超聯隊伍抗衡,但先決條件是我們有正確思維和80分鐘全力以赴。」

另一邊的港會教頭艾阿斯(Peter Ayres)認為縱使上週大勝而回,但亦強調穩定性的重要,他說:「 今戰的首要目標是糾正剛剛對鳳凰時欠佳的地方。我們的防守力仍有待改善,假若能改進這點便能阻止對手得分。」「我們的終極目標是勝利和攀升積分榜更高位置。」

艾帥也希望新兵們能貢獻更多並說:「新加盟的球員帶來轉變。她們與球隊的磨合理想,亦很清楚戰術要求和進攻套路。她們也漸漸適應比賽節奏和強度。」

艾阿斯知道球隊的進攻能耐後,現著眼琢磨防守力,他續說:「我們要努力堵塞幾處防守漏洞並為此加倍訓練。」「我們崇尚支援性強的高效率進攻模式。我們之前嘗試了不同陣式,現在要挑選出最強陣容爭勝和將訓練成果實踐出來。」

薜賓拿在週六要製訂出一套港會流暢進攻的反制措施,同時也要專注自身的表現,他最後說:「我們今戰可借鏡在上兩仗打出的亮麗攻勢。我們渴求勝利,相信這將是一場苦戰。」

香港欖球總會首推電視應用程式

全新香港欖球總會電視應用程式在今個週末首次應市,全球欖球迷可透過程式免費觀賞「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每週焦點直播賽事。賽事以網上直播和自選形式發佈。該應用程式亦提供本地欖球超級聯賽獨家內容。由本週末開始「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將透過此應用程式和香港欖球總會Facebook 播放。

由今日起免費下載: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