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21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第四輪 2020-21 KPMG Women’s Premiership – Round 4 不敗之虎再接戰書

[2020年11月26日,香港] : 本週的「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KPMG Women’s Premiership上演前列份子重量級較勁,今季不敗軍團保華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 (Tigers) 將火拚雞糊鷹隊(雞糊) Gai Wu Falcons (Gai Wu) [傍晚6時,京士柏運動場]。同日其他賽事還有DAC九龍欖球會(九龍) DAC Kowloon Ladies (Kowloon) 鬥 南華會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 SCAA First Pacific CWB Phoenix (Phoenix) [下午5時,跑馬地欖球場], 積分榜第3位的法國興業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Black Ladies (Valley) 將作客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Ice (HKFC) [晚上6時15分,香港足球會]。


猛虎和雞糊勢必精銳盡出,兩軍合計有逾20名現役和前港腳坐鎮。

雞糊上週僅以10-17不敵華利,今仗必要重整旗鼓來挑戰如日方中的猛虎,猛虎至今未嘗一敗,今季曾大勝華利41-5。

猛虎現時的得失球差達+130,三場賽事共砍下140分,三戰三勝兼全取3分額外積分。聯賽接近完成一半之際,她們在積分榜上較雞糊多4分。

猛虎隊長華蓮絲(Lindsay Varty)表明她們並未掉以輕心,她說:「我們以強勢取得3連勝但並非大局已定。我們仍有未遇上的對手,還有那些手下敗將定必復仇心切。我們要保持自己的比賽強度、體魄和力量,最重要是上下一心。」

效力猛虎20年的華蓮絲續說:「范信基教練會讓我們專注眼前事情,大家每次訓練和比賽時都要全程投入,這樣才能延長勝利紀錄。」

猛虎開季最後一輪(12月5日)的對手是第5位的九龍,猛虎深知雞糊是目前的最大勁敵,華蓮絲道:「我們曾多次交手,雞糊是很出色的隊伍。」「她們技術出眾和組織性極具效率。我們已準備就緒應付重槌出擊的雞糊。」

猛虎輕鬆地戰勝上屆雙料冠軍華利,反之雞糊以10-17拜倒華利裙下。

雞糊已重拾心情,領隊潘慧欣認為該敗仗也有助建立信心,她說:「該敗仗已成過去 ,但我們取得以7分之內落敗的額外積分,賽果也證明我們有力與高手一戰。我們今個星期要加倍練習。我們要破釜沉舟和攻守皆精才可擊敗猛虎。」

猛虎火力猛烈,潘氏認為有一套簡單對策,她道:「關鍵在於我們全力以赴和阻止敵方控球在手。」

九龍希望延續上週在港會身上打開勝利之門的勢頭,而今仗對手將是未嘗一勝的鳳凰。

九龍教頭薜賓達(Terry Sibanda):「戰勝港會的一役十分重要,亦助我們在經歷困難開局後重建信心。」 「我們希望能延續強勢和改善執行力。我們往往在關鍵時刻失去控球,令自己陷於不必要的壓力中,幸好我們整場賽事的防守堅固嚴密。」

第4輪展開前,榜首的猛虎有15分,雞糊得11分,華利以9分排第3,之後的港會和九龍分別有6分和4分,鳳凰則暫得零分。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