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PC Group香港T20i series板球賽」 香港兩戰全勝提前入決賽

[2023年3月11日,香港]:APC Group T20I series板球賽,香港隊在周四次天賽事面對科威特,港隊最終得分為161分、以11個跑分擊敗對手,兩日出賽拿下兩連勝。由於香港及馬來西亞都是兩連勝,兩隊將在周日決賽交手,惟周六兩隊都會在決賽一日前交手。

港隊首天擊敗巴林,次日乘勝追擊鬥科威特。港隊擲毫勝出,選擇先擊球做攻方。上半場,港隊首10個回合已經拿到81分,下半場繼續穩定得分,包括18至20個回合掃走31分,以161分完成上半場。

下半場輪到科威特力追,客軍首10個回合僅拿到65分,並已有5人出局,雖然之後10個回合後勁凌厲,在16、17、18個回合拿到48分,大幅改寫分數,但仍然與港隊分數有段距離。最後,科威特以150分完成20個回合,兼有9人出局,分數上無法反超港隊。

綜合全場,港隊有Anshuman Rath面對42個投球,合共拿到57分為全隊最高,包括9次4分攻勢及21次與隊友跑分貢獻球隊。二號得分手,是Yasim Murtaza,他合共拿到23分。

本場最佳球員是港隊的Haroon Arshad,他在最後階段入場擊球,得分率為100。在下半場比賽,正是Haroon的投球壓制了科威特球員,他與隊友在15至19回合送了對手5個球員出局,撲熄對手反擊氣勢,因而獲選為今場最佳球員。

周四另外一場,馬來西亞對巴林,前者拿到200分及有6人出局,以53個跑分擊敗對手。大馬球員Muhammad Amir更是單人拿到80分技驚四座,面對52個投球,拿到8次4分攻勢、3次6分全壘打攻勢及30次跑分,是今屆賽事至今單場最高分的球員。

完成首兩天賽事之後,港隊將在周六出戰第3日賽事,對手是馬來西亞,科威特將會對陣巴林。周日決賽日,則已經篤定是香港對大馬。


資料及相片來源 : Hong Kong Crick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