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kyExchange.net Women’s T20i Bilateral Series」港隊首戰出師不利

[2022年4月28日,杜拜] :香港女子板球隊在杜拜出戰「SkyExchange.net Women’s T20i Bilateral Series」,一連四日的賽事於今天展開,擲毫儀式於當地晚上六時半進行,香港隊勝出擲毫並選擇先擊球。


這次是港隊史無前例首度於晚上作賽,對於球隊上下也是一大挑戰。港隊甫開賽表現並不理想,首兩個回合已有兩名擊球手接連出局。幸好第四位出場的擊球手隊長陳嘉瑩能及時調整,她夥拍開場手Mariko Hill,打出一段98分的攻勢,她們合共擊出10球四分。最終陳嘉瑩取得45分,而Mariko亦得到34分。擊球手們把握大部份跑分機會,加上阿聯酋隊的投球失誤,香港隊以118分完成上半場。


下半場香港隊以兩名旋轉球手開場,陳嘉瑩及陳嘉敏拍檔下,於第二回合便令第一個擊球手出局。可惜其後出場的速度投球手,表現未如理想,導致被對手連連得分。即使其後再更換其他投球手,各個球員飛撲截球,亦未能阻止擊球手得分。阿聯酋隊盡享主場之利,在熟悉的天氣與球場下,於16回合便追贏分數。期望香港隊能汲取今天的教訓,去調整心態與策略,贏得接下來的比賽。


陳嘉瑩賽後說:「球隊在第一戰失利,但我們有信心在明天的賽事中可以調整,並希望能夠扳回一城。」


明晚香港時間11時將進行第二戰。


出戰 SkyExchange.net Women’s T20i Bilateral Series 的14人大軍名單:

陳嘉瑩 - (隊長) (Craigengower CC) Yasmin Daswani - (副隊長) (HKCC/ Spencer CC (UK) ) 瑪利琳 (LSWCC) 陳嘉敏 (HKCC) Mariko Hill (HKCC) 何倩怡 (South Perth CC) 賴穎琪 (HKCC) Marina Lamplough (HKCC/ Otago Sparks (New Zealand)) 文涓懿 (HKCC/ (UK)) Iqra Sahar (LSWCC) 李芷心 (LSWCC) Ruchitha Venkatesh (HKCC) 蕭美慧 (HKCC)

呂曦妍 (Craigengower CC)


比賽時間:

4月28日 10:00pm (香港時間)

4月29日 10:00pm (香港時間)

4月30日 1:00pm (香港時間)

賽事將於Fancode及CricTracker直播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