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交通銀行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2022」舉行精彩開幕禮為大賽揭幕 球手吳易昺及諾利晉級周六準決賽

(2022年12月24日 - 香港)「交通銀行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2022」開幕禮昨日假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舉行,為一連三日的世界級男子網球表演賽揭幕。緊接其後,首日兩場半準決賽緊張展開。吳易昺以6-2、6-3擊敗三屆大滿貫冠軍華連卡,而本地新星黃澤林4-6、3-6不敵諾利;吳易昺及諾利成功晉級明日準決賽。


冠名贊助商代表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行政總裁吳曄女士及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先生於賽事開幕禮致辭,並和6位頂級球手合影留念。隨後亦有精彩歌舞表演預熱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的歡樂賽事氣氛。擔任開幕禮主持的前香港首席女子網球手張玲再展球技,向看台上的幸運觀眾擊出寫有球星親筆簽名的網球。香港時隔20年再次舉辦世界級男子網球賽球賽,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孟羽先生亦親臨支持,到場觀賞緊湊的半準決賽。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行政總裁吳曄女士於開幕禮致辭說:「網球比賽作為全球最熱門的體壇盛事之一,與香港有深厚的緣分。時隔20年,香港再次舉辦世界級男子網球賽,是香港體壇久違的盛事,也標誌著香港加快邁出重返國際舞臺的步伐,勢必意義非凡、備受矚目。」


現場球迷可前往賽事村,於交通銀行攤位體驗互動遊戲,並參與明星球員簽名會。賽事期間,觀眾亦可前往香港賽馬會攤位體驗更多社區活動,或於賽事村聖誕樹區品賞美食及飲品,一同沉浸入歡樂節日氣氛。今日(12月24日)第一場賽事結束後,觀眾還可欣賞到音樂表演。


昨日第一場半準決賽,中國內地排名第二的吳易昺甫一出場便火力全開,以6-2、6-3的比分直取兩盤,擊敗三屆大滿貫冠軍華連卡。這是他首次對壘大滿貫冠軍並獲得全勝。今日(12月24日)下午2時,他將於準決賽挑戰賽事2號種子選手靴卡斯。


第二場半準決賽,本地大熱球手黃澤林向世界排名第14位的諾利發起挑戰。儘管不乏亮眼表現,仍以4-6、3-6的比分遺憾止步半準決賽。而諾利作為英國首席男子網球手,將於今日(12月24日)的準決賽對壘1號種子選手佛里茲。而黃澤林亦將對戰華連卡,爭奪賽事第五位頭銜。

圖片説明 :

圖1: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行政總裁吳曄女士代表「交通銀行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2022」冠名贊助商交通銀行,歡迎球迷及市民參與是次世界級男子網球表演賽。


圖2: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行政總裁吳曄女士(左五)、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先生(左四)及「交通銀行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2022」選手黃澤林、華連卡、靴卡斯(左一至三)和佛里茲、諾利、吳易昺(左六至八)一同於賽事開幕禮合影留念。


圖3: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先生,JP(中)為是日第二場半準決賽 - 諾利對陣黃澤林進行擲毫。


圖4:擔任開幕禮主持的前香港首席女子網球手張玲,向看台上的幸運觀眾擊出寫有球星親筆簽名的網球。


圖5:吳易昺首次對陣大滿貫冠軍華連卡,並大獲全勝。


圖6:諾利擊敗黃澤林,成功挺進準決賽。


圖7:黃澤林主場作戰,於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向世界排名第14位的諾利發起挑戰。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香港網球公開賽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