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Bauhinia Stars表現如魚得水追平場數1:1

[2020年11月15日,香港]:香港板球舉辦的「女子頂級板球聯賽」是本年度香港板球全新比賽之一,由全港最頂尖的30名板球員分成兩隊對賽三場,希望球員可以在高水平比賽中提升技術,以及保持作戰狀態,並期望可以增加大眾對女子板球的關注。


兩支球隊Bauhinia Stars及Jade Jets分別由兩名主力華將所領軍,香港女子板球隊隊長陳嘉瑩將率領Bauhinia Stars迎戰由香港女子隊猛將杜綺珊帶領的Jade Jets。

Jade Jets在上半場先進行擊球,杜綺珊在比賽初段打出三個4分,為球隊取得不俗的開局,可惜她在第2.6個合回便出局,未能延續上仗的強勢。

及後出場的擊球手亦未能發揮出應有水準,導致頻頻出局,最終Jade Jets於第34.1個合回便全部出局。

Bauhinia Stars今仗在投球及防守上有針對性部署,並有理想的效果,當中Maryam Bibi成功令對手五人出局,成為贏波功臣之一。


Bauhinia Stars在下半場擊球表現優異,每名擊球手均有穩定演出,再者陳嘉瑩在今仗挺身而出,個人獨取44分,包括有5個4分。此外今仗最佳球員Maryam Bibi打出5個4分及1個6分,為球隊貢獻43分。


陳嘉瑩在賽後談及球隊今仗的表現說:「我們打出賽前的部署,上半場的防守令己方更有信心,下半場球隊比上仗更放膽嘗試擊球。」

「我很滿意球隊今仗的表現,我們不會驕傲並會集中部署下場賽事,希望能夠以2:1反勝對手。」

杜綺珊在賽後說:「球隊今仗表現未如理想,防守方面更是強差人意,導致對方輕易勝出。」

「我們會改善今仗的不足,專注為下場做好準備。」

資料及相片來源 : Hong Kong Cricket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