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T20 第二戰 Jade Jets 兩連勝

[2021年6月22日,香港] :香港板球舉辦的「女子頂級板球聯賽」T20第二場於上週日 (20日) 完成賽事,最終由Jade Jets勝出。


Bauhinia Stars 贏得擲毫決定率先投球和防守, Jade Jets 派出副隊長Mariko Hill及杜綺珊作為開局擊球手。甫開賽Bauhinia Stars勢如破竹,在1.1個合回已經將杜綺珊投殺出局,為Bauhinia Stars 注下強心針。可惜Bauhinia Stars 未能保持優勢,投球和防守發揮未如理想,再者今仗Mariko Hill狀態持續火熱,擊球得心應手,她取得全場最高分56分,當中包括10個4分打,成為球隊的中流砥柱。


Bauhinia Stars隊員蕭美慧、Ruchitha Venkatesh、Jennifer Alumbro及Maheen Haider各得一個Wicket,最後Jade Jets 的得分為122分。Bauhinia Stars隊長陳嘉瑩賽後說:「球隊有不俗的開局,可惜己方未能成功壓制對方主力擊球手Mariko Hill得分,加上防守上未能發揮出應有水準,令到對方在上半場取得頗高的分數。」


攻守交換後,Bauhinia Stars 派出主力擊球手Shanzeen Shahzad及賴穎琪開局,可惜賴穎琪再次在初段出局,在3.5個回合被Jade Jets 隊長Jasmine Titmuss接殺。Shanzeen Shahzad再度挺身而出,她打出4個4分打,個人獨取47分,可惜獨力難支,最終球隊只取得105分,吞下兩連敗。


反觀Jade Jets 的形勢一直佔上風,上半場擊球建立勝利的基礎,並且在下半場憑著出色的投球和防守,合共取得9個Wicket ,最終Jade Jets 成功再下一城。

Jade Jets副隊長Mariko Hill獲勝後道:「球隊一如概往有優秀的演出,亦成功打出賽前部署,我們在第三戰可以嘗試不同的戰術及讓其他球員有機會投球和擊球。」


第三場「女子頂級板球聯賽」T20將於6月27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於天光道遊樂場(天然草球場)舉行。賽事會於Hong Kong Cricket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z-V12JWVw-i4csZ7XLJjw) 及Cricket Hong Kong香港板球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ricket) 直播


資料來源 : Hong Kong Cricket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