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T20 第二戰Bauhinia Stars力求反彈

[2021年6月18日,香港] :香港板球舉辦的「女子頂級板球聯賽」T20第二戰將於6月20日(星期日)在天光道遊樂場上午9時30分開打,Jade Jets 全力爭取二連勝,相反Bauhinia Stars 則希望扳回一城。

Jade Jets在首戰甫開賽氣勢如虹,比賽初段已經將Bauhinia Stars 隊員賴穎琪及隊長陳嘉瑩出局,主力擊球手Shanzeen Shahzad 成為球隊的定海神針,為球隊獨取40分,但球隊受制Jade Jets出色的投球和防守,合共令9位擊球手出局,Bauhinia Stars上半場只取得83分。


攻守交換後, Jade Jets 由副隊長Mariko Hill 和前隊長杜綺珊率先擊球,前者個人獨取29分,當中更打出2個4分,為球隊奠下勝利基礎。最終以15.4回合便成功超分獲勝。


Jade Jets隊長Jasmine Titmuss 及Mariko Hill 二人均是香港木球會的球員,並攜手合作為球會奪得香港板球女子聯賽T20及T10冠軍, Jasmine Titmuss 說:「己球會在今季橫掃T20及T10聯賽的冠軍,我和Mariko 已知勝利的方程式,我們很有信心再下一城。」


Bauhinia Stars 隊長陳嘉瑩表示:「我和教練檢討上埸比賽落敗的原因,並有相應的對策。此外球員需要比調整比賽時的心態,以放鬆的心情迎戰對手,才能把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國際板球理事會將於11月下旬舉辦「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資格賽」,港隊成員將以戰備戰,藉此提升狀態。


香港女子板球隊現時世界排名居於第24名,加上港隊近年越來越多華人面孔出賽,因此希望藉此比賽能夠讓普羅大眾對板球加深了解。

緊貼香港板球的社交平台及公告,留意最新消息!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將會有網上直播,賽事會於Hong Kong Cricket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z-V12JWVw-i4csZ7XLJjw) 及Cricket Hong Kong香港板球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ricket) 直播。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板球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