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第二戰 Bauhinia Stars 力求打開勝利之門

[2020 年 11 月 13 日,香港]:香港板球舉辦的「女子頂級板球聯賽」是本年度香港板球全新比賽 之一,由全港最頂尖的 30 名板球員分成兩隊對賽三場,希望球員可以在高水平比賽中提升技術, 以及保持作戰狀態,並期望可以增加大眾對女子板球的關注。

兩支球隊 Bauhinia Stars 及 Jade Jets 分別由兩名主力華將所領軍,香港女子板球隊隊長陳嘉瑩將率 領 Bauhinia Stars 迎戰由香港女子隊猛將杜綺珊帶領的 Jade Jets。


Jade Jets 在首戰整體表現比較出色,她們在上半場先進行擊球,完成 35 個回合後取得 162 分。隊 長杜綺珊個人獨取 50 分,當中包括 5 個四分打,以及在下半場防守時 5 次成功接殺,成為首戰 的最有價值球員,她神勇的演出為球隊奠下勝利的基礎。


相反 Bauhinia Stars 在上半場整體的投球及防守表現未如理想,她們未能在比賽初段讓對方的主力 擊球手出局。再者投球手的手感不佳,導致投出 35 次壞球奉上 35 分,埋下落敗的伏線。


下半場攻守交替,Bauhinia Stars 一直受制於對方出色的投球,加上擊球手頻頻出局,最終在 29.3 個回合便全部出局,僅得 90 分。


Bauhinia Stars 隊長陳嘉瑩評論球隊首仗的演出說:「球隊在攻守兩端的表現不盡如人意,在投球 方面有太多壞球,並沒有完整執行賽前的部署。另外擊球方面球員信心不足,導致影響發揮,球 隊必需改善上仗的缺點才能夠取勝。」


她對於今場比賽仍充滿信心,她說:「全隊已經整裝待發迎戰 Jade Jets,我們只要揮出應有水準 便能夠獲勝。」


Jade Jets 隊長杜綺珊談及上場球隊的表現說:「己方的擊球手合作無間,在場上逗留較長時間, 並合作取得不少分數,令我們下半場信心大增。」


她續道:「我希望球隊能夠連下兩城,我們需要保持出色的投球及擊球手之間的合作,並且加強 防守阻止對方得分。」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第二場比賽將於本週日 (15/11) 在天光道遊樂場早上 8:30 上演,Bauhinia Stars 力求扳回一城,而 Jade Jets 則希望延續氣勢力爭兩連勝。


「女子頂級板球聯賽」將會有網上直播,賽事會於 Hong Kong Cricket 的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z-V12JWVw-i4csZ7XLJjw) 及 Cricket Hong Kong 香港板球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ricket) 直播。


香港女子板球隊現時世界排名居於第 24 名,加上港隊近年越來越多華人面孔出賽,因此希望藉此 比賽能夠讓普羅大眾對板球加深了解。


資料及相片來源 : Hong Kong Cricket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