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2024 ─運動全接觸嘉年華 暨 精英運動員分享會:運動無邊界」

橄欖成長基金即將舉辦「賽馬會社區七人欖球計劃2024」,繼續得到香港賽馬會(馬會)作為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官方社區合作夥伴的支持,首度结合兩大馬會社區計劃重點活動「運動全接觸嘉年華 暨 精英運動員分享會:運動無邊界」,針對香港基層青年來強化個人與社區力量,推動文化交流建設更美好社會。透過讓香港基層青年體會運動的樂趣,賦予他們技能、自信、韌性、領導力和包容力,助他們更好地應對日常生活挑戰。





總共十名精英運動員親臨現場,圍繞着堅毅、健康及共融的主題與學生、家長及大眾分享其精彩無比的運動人生。繼續採取橄欖成長基金的「以遊戲為主」的學習方法,現場更設有欖球、足球、單車、跳繩、抱石及滑板等六大運動體驗攤位活動,透過體驗式學習來激發參加者的內在潛能。


為了進一步鼓勵學生、家長及大眾參與體育運動,大會將罕見地舉辦展覽陳列運動員獎盃或裝備。另外設有明信片工作坊,參加者寫下積極字句後,大會將協助寄給他們的家人或朋友。


請參考以下活動細節安排:

日期:

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


時間:

中午10時45分(傳媒接待)

中午11時正至11時30分(開幕典禮)

中午11時30分至下午4時正(傳媒導覽及採訪)

 註﹕公眾參與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嘉賓:

周思豪先生 橄欖成長基金首席社區發展總監

· 精英運動員3月16日(星期六)

下午12時正至下午12時30分: 巴基斯坦裔足球員簡嘉亨先生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正: 七欖港隊隊長李念殷小姐

下午2時15分至下午2時45分: 滑板運動員陸俊彥先生

下午3時正至下午3時30分: 半馬冠軍得主蔡欣妍小姐

· 精英運動員3月17日(星期日)

下午12時正至下午12時30分:抱石冠軍得主陳翔志先生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正:亞運會七人欖球比賽金牌得主姚錦成先生及香港七人欖球代表吳育丞先生

下午2時15分至下午2時45分:見習騎師鍾易禮先生及見習騎師黃智弘先生

下午3時正至下午3時30分: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隊長陳詠詩小姐


地點:

奧海城商場二期地下中庭


活動內容 :

1. 賽馬會運動全接觸嘉年華

2. 賽馬會精英運動員分享會:運動無邊界

多位精英運動員將分享他們對運動共融精神得見解,以身力證體育運動歡迎任何人參與,屆時將提供即時網上直播。

- 運動體驗攤位活動

設置主題多元的六大運動體驗攤位活動,包括欖球、足球、單車、跳繩、抱石及滑板運動。採取「以遊戲為主」的學習方法,參加者能習得重要技能,助他們茁壯成長及邁向成功的道路。

- 運動員獎盃或裝備展覽

透過展示運動員的風光偉跡,及講解專題運動的歷史、背景、規則、里程碑及演變史,能讓參加者更深入了解香港運動發展,更激發他們對運動的熱枕。

- 明信片工作坊

在探索趣味十足的運動體驗攤位活動及具教育意義的展覽後,參加者能寫下積極字句後可把明信片放進郵箱,大會將協助寄給他們的家人或朋友,延續活動對他們的影響。

(所有活動開放予公眾免費入場)


資料及相片來源 :

CPR Communications & Public Relations Limited / Hong Kong Jockey Club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