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傑志足球學院榮獲「亞洲足協菁英計劃」一星學院


【香港,2021年3月29日】傑志今日宣佈,旗下的傑志足球學院於2021年3月23日獲「亞洲足協菁英計劃」一星認證,亦是香港首間獲此評級的精英足球學院。

傑志足球學院創辦人伍健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慶幸能夠得到亞洲足協的肯定和認證,並將會繼續致力為香港培養更多未來的香港隊球員。同時,我們在滿分為3星的評級中獲得1星評級,感到榮幸之餘也證明我們還有進步空間,相信傑志上下必定會藉此機會,進一步提升各項青訓工作水平。」

傑志於2021年1月正式向香港足球總會及亞洲足協提交評級申請,評級標準涵蓋20個不同範疇,包括:教練師資、發展計劃、運動科學、設施、足球哲學等等。

過往只有3間足球學院獲亞洲足協評為3星滿分,分別為全北現代汽車(韓國)、阿斯拜爾足球學院(卡塔爾)、 PVF足球學院(越南)。

隨著傑志成功獲認證,香港足球總會亦獲得亞洲足協認可為「亞洲足協菁英計劃」正式會員。


資料來源 : 傑志(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