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哈薩克國際挑戰賽 盧善恩得女子單打季軍

哈薩克羽毛球國際挑戰賽昨日(4月5日)於西哈薩克州首府烏拉爾上演準決賽,屬世界羽聯國際挑戰賽級別。中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盧善恩奪得女子單打季軍。


上月因傷缺陣波蘭公開賽的盧善恩,於本站賽事重新出發,並以3號種子身份參賽。港將在首兩日賽事先後淘汰兩位印度球手晉級,而8強及4強賽事側在同日舉行,盧善恩在半準決賽以兩局21-16、24-22擊敗烏克蘭球手Polina BUHROVA再下一城。準決賽面對另一位印度代表Isharani BARUAH,雙方在兩局打成1-1平手,盧善恩在決勝局一度領先20-16情況下,因主動失誤未能把握關鍵球,結果在加分戰中不敵對手,以總局數1-2(21-15、19-21、24-26)惜負,無緣躋身決賽。


港隊下週將於中國寧波出戰亞洲羽毛球錦標賽,盧善恩將在小組賽與印度及哈薩克球手競逐正賽資格。港隊代表包括:男單伍家朗、李卓耀,混雙鄧俊文/謝影雪、李晉熙/吳芷柔,女雙楊雅婷/楊霈霖、呂樂樂/吳詠瑢、范嘉茵/尤漫瑩將悉數上陣。


資料及相片來源 : 中國香港羽毛球總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