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63屆體育節 「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正式啟動 即日開始出發到不同社區免費派發限量小禮物網上有獎遊戲 鼓勵以創意方式做運動

· 香港桌球代表傅家俊聯同體育節大使一同見證「郁吓啦!見圖運動車」啟動

,並分享在家運動小貼士。

· 「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於即日起至11月29日、12月4日至12月6日期間,於港九新界不同地區穿梭,並向公眾免費派發融入運動元素的經典小遊戲「郁吓啦東南西北」及「鬥『瘦』棋」,讓市民帶回家中與家人齊齊做運動。

· 再次推出網上有獎遊戲,鼓勵市民發揮創意,於抗疫期間維持運動習慣。

【香港,2020年11月27日】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資助的一年一度體育盛事 ── 第63屆體育節於10月開始結合網上形式重新起動,鼓勵市民在家抗疫期間「從『身』出發」,透過體育運動「凝聚你我」,推廣「全民運動」。為進一步把運動帶進社區,今屆體育節派出「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於港九新界向市民免費派發融入運動元素的經典小遊戲「郁吓啦東南西北」及「鬥『瘦』棋」,鼓勵大家於留家抗疫期間發揮創意,多做運動。

傅家俊與體育節大使見證「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正式啟動

今日(11月27日),香港桌球代表傅家俊聯同體育節大使一同見證「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正式啟動。最近於練習中有好表現的傅家俊於活動中再次拿起球桿,但卻非打桌球,而是挑戰康樂棋。傅家俊指康樂棋是他的童年回憶,更表示近日與女兒一起在家運動:「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機會到外地比賽,除了多了時間留在香港陪伴家人,我也盡量保持恆常訓練維持狀態。最近在家添置了一張易於收藏的小型桌球枱,讓我可以在家中也能享受與女兒一起打桌球的時間,這對我來說亦是一種新的保持訓練方法。今天也能在活動中以康樂棋代替桌球,鼓勵大家在受到環境限制下,也積極發揮創意,嘗試從遊戲或簡單體能動作開始,養成恆常運動的好習慣與家人及朋友一起保持身心健康,共同抗疫

傅家俊更與四位體育節大使,包括唐裔盛(帆船)、鄧漢昇(田徑)、馬詠茹 (單車)及符珈嘉(劍撃)分享了除了「郁吓啦東南西北」及「鬥『瘦』棋」以外,不同的經典小遊戲,希望能透過這些小遊戲,啟發市民在家中發揮創意,與家人齊齊做運動,隨時隨地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體育節籌備委員會主席余國樑先生表示:「很高興今天能見證『郁吓啦!見圖運動車』啟動。我們希望透過運動車把運動帶進社區,提醒市民『見圖運動』,從『身』出發。我們免費派發的經典小遊戲融入了運動元素,父母可藉著這些遊戲跟孩子分享他們的童年回憶,並鼓勵孩子一起做運動。我們相信透過運動可增加家庭的凝聚力,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樑,讓運動文化更全面、更強地發展,從而逹致凝聚你我的效果。」

第63屆體育節「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於本週及下週五、六、日,將會穿梭香港不同地區,於抗疫期間為市民打氣,派發免費限量小遊戲,並鼓勵市民做運動。詳細地點及日期,請密切留意Facebook「Festival of Sport 體育節」專頁公佈的最新消息。

再度推出網上有獎遊戲 鼓勵以創意方式做運動

體育節早前推出的【#鬥『瘦』棋 有獎遊戲齊齊玩】,收集了很多有創意及具鼓勵性的答案。體育節將於12月初再度推出網上有獎遊戲,邀請市民分享在家做運動的創意方法,並贏取由贊助商送出的豐富禮物。有獎問答遊戲的詳情及條款細則,將會於「Festival of Sport 體育節」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focfos 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更多有關體育節的最新資訊及活動,可瀏覽體育節網頁http://fos.hkolympic.org 及追蹤Facebook「Festival of Sport 體育節」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focfos ,緊貼第63屆體育節活動的最新消息。

港協暨奧委會衷心感謝資助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指定食品夥伴日清食品有限公司、銀贊助商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指定運動服裝FILA Marketing (Hong Kong) Limited、首席夥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指定健身合作夥伴Fitness First、指定飲用水飛雪礦物質水、媒體夥伴明報報業有限公司、網上媒體夥伴體路及支持機構香港中國旅行社對第63屆體育節的鼎力支持。

圖片說明:

圖片一

四位體育節大使 – 符珈嘉(劍撃)、鄧漢昇(田徑)、馬詠茹 (單車)及唐裔盛(帆船)分享了除了「郁吓啦東南西北」及「鬥『瘦』棋」以外,不同的經典小遊戲,希望能透過這些小遊戲,啟發市民在家中發揮創意,與家人齊齊做運動,隨時隨地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圖片二

最近於練習中有好表現的傅家俊於活動中再次拿起球桿,但卻非打桌球,而是挑戰康樂棋。傳家俊鼓勵大家在受到環境限制下,也積極發揮創意,嘗試從遊戲或簡單體能動作開始,養成恆常運動的好習慣與家人及朋友一起保持身心健康,共同抗疫



圖片三

體育節籌備委員會主席余國樑先生致送體育節特製的鬥「瘦」棋給傅家俊,並寄語傅家俊可藉著這些遊戲跟女兒分享他的童年回憶,並鼓勵孩子一起做運動。

圖片四

第63屆體育節「郁吓啦!見圖運動車」於本週及下週五、六、日,將會穿梭香港不同地區,於抗疫期間為市民打氣,派發免費限量小遊戲,並鼓勵市民做運動。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動力國際 /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