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七屆霸主阿士東維拉將迎戰韋斯咸

衛冕冠軍的阿士東維拉將在2024年香港足球會渣打七人足球賽的小組賽中與同為英超球隊的韋斯咸對戰。今年為七人足球賽首辦25周年紀年,賽事將於香港足球會上演。





阿士東維拉在2023年憑Omari Kellyman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在決賽中擊敗大埔足球會,破紀錄第七次捧盃。阿士東維拉在A組另外會對陣友誼聯賽選手隊和港會隊長選手隊。


香港足球會渣打七人足球賽將於5月24日至26日假香港足球會舉行,共有16支球隊參加主賽事,八支球隊參加名人賽,而首次舉行的女子組賽事亦有八支隊伍參與。


香港足球會主席Neil Jensen表示:「這項賽事屬香港獨有,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七人足球賽,我們很高興渣打優先私人理財成為今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這是長達三日的精彩足球賽事,是一個十分捧的活動,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舉行這項比賽。由於這項賽事的性質,我們獲得了處於職業生涯初期和結束階段的球員的參與。不少世界一級球員,像曼城的加利殊曾參與這比賽數次,並且仍然對參與這賽事的經驗非常懷念。」


曾五次奪得日本甲組職業足球聯賽冠軍的橫濱水手成為B組大熱,他們將迎戰英超球隊白禮頓,同組還有香港流浪和新加坡足球會。


富咸和格拉斯哥流浪將在C組一較高下,同組還有香港U23和香港足球會,而2013年和2017年冠軍李斯特城將在D組中與三屆冠軍紐卡素、2023年第二名的大埔以及新加坡木球會決一勝負。


另一邊廂,全新女子組賽事將有七支來自香港的球隊與澳門代表隊一同競逐首屆冠軍寶座。


A組球隊包括沙田體育會、翱翔女子足球隊、傑志和車路士足球學校,而香港足球會、澳門足球總會、頌恩公民及和富社企女子足球隊則在B組對戰。


香港足球會七人足球賽籌委會主席Scott Semple表示:「今年參賽的隊伍實力強勁,尤其是主賽事,八支來自海外的職業球隊中,包括三隊前屆冠軍隊伍,而且我們今年首次舉辦女子賽事,讓我們本著真正的足球精神提供更全面和多樣化的賽事,我們希望這有助於發展香港及亞洲地區的整體足球比賽。這些都教人感到興奮,希望它能啟發人們繼續在足球領域中發展。」


名人賽方面,自2022年首度奪冠,並於去年成功衛冕的禾辛特男童會將旨在三連勝。禾辛特男童會將在B組與新加坡木球會名人、新加坡足球會名人及九龍木球會元老進行對決。而A組則有明星隊、港會隊長選手隊、愉景灣及香港足球會名人隊。



名人賽將率先在5月24日(星期五)晚開鑼,主賽事及女子組賽事則將於周六早上開始,並於周日晚舉行決賽。

活動門票將於4月15日(星期一)起在zicket.co上公開發售,5月24日(星期五)當日免費入場。單日門票價格為港幣150元,周末通行證為港幣250元。不要錯過在香港足球會渣打七人足球賽觀賞世界級足球比賽的機會。


資料及相片來源 : Ludus Concepts / HKFC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