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隊首戰失利 轉戰「七人欖球世界盃2022」碗賽

[2022年9月9日,香港]: 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七人欖球世界盃2022」預賽中,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於今午首戰中以19:7 敗于烏拉圭。

這場失利讓香港與德國、牙買加、葡萄牙、湯加、烏干達、津巴布韋和南韓一起轉戰碗賽。

最近在「挑戰者系列賽」(World Rugby Challenger)中獲得「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2023」參賽資格的烏拉圭在預賽中狀態甚佳,上半場已領先香港19:0。香港在下半場繼續奮力作戰,最後由首次擔任雙隊長的韋兆新(Russ Webb)成功達陣並射入附加罰球,將比分拉近至19:7完場。

香港在首戰失利後,現將轉戰碗賽,並有很大機會打進銀碗決賽。港隊將於明天(10日)香港時間下午2時37分的四強戰中對陣津巴布韋。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名單:(七人欖球世界盃2022)

· 韋兆新(雙隊長)、

· 拜恩(雙隊長)、

· 姚錦成、

· 高凡迪爾、

· 李卡度、

· 虎拿東尼、

· 史圖戴爾、

· 薩耶斯、

· 丹馬克、

· 杜靴迪、

· 麥堅尼韋斯、

· 麥古洛、

· 蔡紀駿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